close
為了將來自身利益,我還是不要說我在哪買的好了XD
 
我們事先真的計畫很久,
還去CIA跟PTT的Ayu板看他們的購票心得,
還去問我那位超級Ayu飯的同學,它也提供我們很多情報,
(因為去年嵐有首賣,而Ayu販賣方式跟NewS一樣,所以嵐的不是很好參考方式)
我們也去很多據點看看問問,只要店家不給我們確定答案,
我們就不會有什麼考慮去那買,
所以才能讓我遇到一群大好人員工(感淚)
 
今天一大早就被morning call,真的是一大早喔!
就連我平常通勤上學,也沒早上五點半就醒著!
GOD!他們真的太猛了!太早了吧= =
不過我七點多才出門去買早餐,
還整整繞了這個鎮一圈,只是我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
好不容易在中山西路買到米粉羹,才想到成功國小的肉羹,真是惋惜呀!
吃完早餐還在家混了一下,還剛好轉到唯愛重播,看了幾分鐘,然後就跟阿嬤聊天幹嗎的,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看北川悅吏子的戲= =
八點多他們就又打電話來,我就想說先去看一下情況好了。
因為那裡真的離我家很近,走路不用三分鐘,
我就這樣子來回走了五趟左右= =
結果有緊急消息了!
小佩他們那邊有排隊的人要衝來隔壁鎮(救我住的鎮XD)買,
我只好過去跟小姐講講看,讓我留在那邊。
不過那櫃檯阿姨跟吳小姐人很好,雖然怕我再納編無聊一直叫我先回家,
但最後來是讓我留在那邊翻報紙雜誌的,真是太好了(抱)
過了沒幾十分鐘,終於遇到有人來問了,也在那裡跟我一起等待12點的開票。
 
九點多Penny那邊排了十幾個人@@ 所以我就想說幫他買,
那裡的阿姨人也很好,他也說買幾張都沒關係,他們真的很好!!
就這樣到11點還是我跟那位女生,我還中途去買了飲料跟去領錢,
我真的很悠哉,然後剛果也來了,
我們一直在那聊天等12點到來。
 
快12點時吳小姐跟黃先生,就合力一直幫我連,
中途被踢出來很多次,我整個就很擔心,
不過小佩他們打來時也說他們也是,
我就鬆了一口氣:應該全台灣都被踢出,不擔心不擔心!
後來我跟剛果就在那跟櫃檯阿姨、一個大哥哥聊天。
結果他們都認識剛果他爸,太神了!!!!
不虧是我認識的公子哥之一(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但他們都這樣說了XD)
下一次買票在帶剛果去,因為認識員工應該會有好處XD
沒多久小佩就打來說他們買到紫2C第三排,
又沒多久補充了某2E第一排也有買到,就在這時刻,
我這邊的列票機開始列了,我就說買到了?
吳小姐跟黃先生都給我肯定答案,我就說哪裡哪裡,
她說藍區的第一排,我整個快high翻了!
小佩他們也一直問是藍2區的哪一個,
櫃檯小姐馬上幫我們看,就是我們計畫中的其中一個--藍2C呀!!!!!
真的很高興呀!!!
雖然Penny,最後吳小姐直接給我們買同一區的票(不同天)
沒有他預定的位子,有點對他不好意思。
不過兩天的藍2C的同一個連四號座位都是我買到的  感覺很爽!
雖然小姐多買了一張藍2C,我也一直叫剛果想看就買不要後悔!
而我是自己身上都沒錢了= =
結果吳先生他們就說讓我們去考慮一下,他們會幫我留到5點。
雖然他們也叫剛果買,還說他們會去跟他媽媽說,買給他。
如果他們認識我爸媽的話,這樣跟我講,我一定會說好的XD
中午那時候,剛果一直在那喊餓,後來想到成功他地盤(?)
然後我又想吃肉羹,就去那吃,結果他一直叫我請= =
買到票後,櫃檯小姐還開玩笑跟說我要好好感謝吳小姐請她吃午餐,
我馬上二話不說的答應!還說要去什麼我馬上去買,
不過她們只是說笑,但我覺得就算是真的也沒關係XD
之後也是想說算了,請一下剛果好了!
不過這時接到小佩他們電話,說去星巴克集合討論!超遠的= =
差不多騎車要半小時吧!不過我還是15分鐘內給他趕到!
一路上真的嘴角都是上揚的,很爽!
不過剛果也請不到了!哈!
真是落寞地回家呀他,我下次一定補給你!
因為以後買票來要靠他咧,哈!
 
後來我們大家經過考慮,下午三點我就跟涼去贖那張了。
還跟他們聊了一會,他們還開玩笑說:
現在系統進不去了,那張可是算超好的票,改三千賣我們XD
哈哈!那裡的人都真的很好,以後等我有錢,我一定會常常捐款給那個單位的。
 
 
去年我在黃2D第一排,今年我在藍2C第一排,
雖然沒有比紫紅好,但是能夠再坐到第一排,我真的就高興到爆炸!!
說實在不管在哪區的第一排,真的福利隨便都比後面牌多很多!
 
我們會考慮到買藍2區的原因是因為根據春con圖來判斷,
反正買哪都是賭運氣,賭誰比較會常來走動,
(雖然以直徑而言,紫紅區真的不過哪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我們也是盡力了,紫紅第一列就是買不到買不到啊! 
 為了布條放棄紫紅,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所以我們就依我們判斷,排除各位對小巨蛋原有的刻板印象,
並不是一定都會朝向黃區,這只是各位習慣問題,
360度並沒有什麼朝正朝反的,別忘了小巨蛋也是有滑冰表演的,也是360 度舞台。
還有休息室也離藍區近,說不定有幾首歌都是從那裡開始出場。
以下也只是判斷,畢竟也只是大家靠運氣,
所以買到藍的不用太沮喪,買到紫紅的也不要看衰藍區。
基本上花道旁福利都是很多的。所以不用想太多,有第一排就好!
以下圖是我們判斷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