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龜是我小學+國中同學,真衰跟他同班了五年= =
剛剛在即時通上發生的事....
 
 大龜: 請問 有沒有人 收到 我傳的 奇怪的訊息 有的話 跟我說一下
 
然後我就想說無聊回一下NO...之後就講起別的事...
他問我有考指考嗎,考的怎樣?
看到這個我就嚇到,我原本以為連在宜中的那些國中同學他都忘了吧= =
就很驚訝的問他:你還知道我是誰喔XD
結果只記得綽號,不記得真名 囧
還來看到...
 

大龜: 游..
(我以為他想起來了,又要讓我吃驚之時)

大龜: 燕..

靠!這是小學同學啦!游燕萍= =
後來他又說..
 
大龜: 大頭臻啦= =
 
媽呀~連我跟蔡欣臻他都可以搞錯,我真是服了他orz
不過那時候他問我考怎樣
我就說還可以啦!應該比剛果好(爆)
結果他很白目地說...
 
大龜: 你連剛果都知道ˋˊ..
 
= =||| 我都說我跟你國中同班了!
難道我會不知道剛果嗎?
頭真的是越來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