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Deepな冒險』

收錄於『素顏三』。

大家都好小隻喔!

我家阿恰好瘦喔XD

真有優越感(?)

 

 

演唱『ピカピカ

偷偷講大家有點小走音耶@@

阿恰你rap還有發展空間唷XD

 

 

4Tops後面伴舞

看到這幕有點小爽耶!

KAT-TUN4Tops後面伴舞耶XD

 

 

演唱『U-wa U-wa

天啊!我又看到那稻草頭了@@

而且我會唱這首歌耶….

果然以前是早起看少俱所練下來的成果XD

不過我比較愛4Tops唱的()

 

 

Love or Like』少俱初發表

這在20020609吧!我記得了!

這是一切開始的契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