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被小貓點名*從....傳出

--------------------------*

1
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賺大錢,養阿恰跟嵐XD

2
: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二鍋頭是啥啊= =

3
: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出題人:栗子】
對方都還沒答覆,那個白痴告白者就跟他說對不起,那個白痴就是我@@

4
: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電腦還在就好了!人不用管XD

5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繼續衰下去啊,不然能怎麼辦= =

6
: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女扮男裝,混進gay

7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怎麼又來了@@

8
: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等到能動的時候

9
: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理性

10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打他(俗話說的好:打是情罵是愛)XD

11
: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妳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我很不喜歡這樣

12
: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希望CIA高層有KT迷,在3/22那天剛好進駐J大樓^O^

13
: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阿恰XD

14
: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對啊!!哈哈

16
: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嵐跟阿恰  KT會破嵐紀錄啦!但我又會買orz

17
:在現實生活中,你最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可以不講嗎?哈!知道的人都嘛知道,哈哈!

18
: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友情。沒聽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嗎?由這句就可以知道,愛情很少長久的

19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還滿多的@@

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我的生活好糜爛喔!我到底在糜爛個什麼!!!!

21
: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我覺得阿恰很隨性,而且感覺得出來他熱愛他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壓力反而比他接受當個默默的上班族來得輕鬆吧!

23
: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當作沒事= =

24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沒有耶!好聽就好啊!

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跟某某人講了一句話,唉

26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Lion,感謝你讓我毒舌更上一層樓XD

27
: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去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這是最重要的!再來,就是去各個有名的歷史事件看看情況,哈!

28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還好!不要叫我讀書啦!

29
: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可以讓IQ提升到180,哈!(我也不知道超能力有哪些)

30
: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拿來包養阿恰,哈!沒有啦!我要去環遊世界,重要據點是歐洲,法國跟米蘭是一定要的!

31
: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gay bar@@

32
: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問我朋友們,他們都很了解XD

33: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聽阿恰唱歌,哈!還有看BL

34:
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假日不是睡覺就是玩電腦,平常日的話再多加個上課,這樣子滿規律的XD

35:
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過程

36
: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看得懂火星文嗎?()

37
:敘述爆肝心得或是名言【出題者:提風】
…..

38
:有一天你得到了七彩的神奇糖果,吃下它可以讓你在一天之中任意變形
你會想變成什麼?(不限動物)【出題者:海亞】
我想變成阿恰XD。身材不錯,歌聲也不錯,還可以混進去gay bar,多好呀!

39
:某天,親愛的年長的小電爆了,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出題者:雨蘊】
媽的!!!!(不過我親愛小電剛換,而且我有兩台,不用怕,哈!)

40:
如何克服恐懼 ?【出題者:凝】
聽音樂、看BL 哈!

41:
哪一天發現自己開始禿頭時你該怎麼辦?【出題者:*RAN
反正我都待家裡,不用太在意外觀XD

42
:最機的國王遊戲指令是?【出題者:彌九笙】
我只有指令過人家耶,舔耳朵而已

43
:對愛情的觀感是?【出題者:流蘇】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XD

44
:請解釋,何謂你的「人之常情」?【出題者:阿偽】
怕生@@

45
:何謂感動?【出題者:呼】
心震了一下

46
:覺得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出題者:菇】
聽阿恰唱歌XD沒有啦! 意義喔~就像要去完成一關又一關卡的任務般,使人生精采

47
:如果有一天 你的男朋友被gay追走了(或女朋友被T追走)你會怎樣?
【出題者:yuting】
舉手贊成!!!!!!(別忘了我是同人女XD)

48:
有一天你男朋友告訴你他不愛你了~想跟你分手~一切來的突如其來~你不覺得你做錯了什麼~此時你該怎麼辦??【出題者:咩咩】
就像大家說的,女生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我個性真的不像個女生,除了花痴點外,女生會有的很少出現在我身上,所以我不會覺得是自己有做錯過什麼

49.
你身邊的朋友一再欺騙你,瞞著你一起出去,你的感想是什麼?你會怎麼做?【出題者:A-Min
當作不知道。 而且他們不是真心的,我自己理那麼多幹嘛

50.
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嗎??原因?【出題者:沛沛】
不一定。不是只要我喜歡就可以,必須考慮許多外在因素,有人覺得這是個懦弱的行為,但日後的後悔,才是懦弱!

51.
真的什麼都是天注定嗎?【出題者:bread
如果都天注定,那幹嘛還創造人來開創世界?

52.
你會想談戀愛嗎?【出題者:哈】
很想,很想,非常想XD

53.
請問......:「您」的體重最高曾到多少勒??【出題者:毛】
45kg 我好想升喔!一直升不上去,這還是國一身體最好時期的體重耶!

54.
你現在在幹麻?【出題者:ET
回答這些問題啊- -

55.
當你收到這點名訊息有甚麼感言?【出題者:小貓】

又來了呀!

56.
你最恨的人和你最愛的人在一起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水梨】

沒辦法囉!那是他們的事,我也不會去故意挑撥離間

 

57.什麼時候會有讓你有種「啊!活在這世上真好」的感覺?【出題者:sa

 

 

我要來點名了!怡樺、幻、小瑤、小佩、肥肥

PS 請記得引用,引用網址,按下列的永久連結就有了!

不然我會不知道誰還沒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