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疑問....
我會用CSS,為什麼要使用MSN  spaces?
我懶是原因之一
而且我天生有反抗性,不喜歡跟著大家追著潮流
在我國一時,我已經會了,也大約看的懂CSS
所以對我來說,那吸引力很小
但我很想要有個地方打日誌
所以選了MSN
因為操作簡單(其實它有隱藏功能)
但我純粹為了它超作簡單而選用它
因為我不想要只有外觀沒有內在
但有外觀有內在,每個人也只會去注意外觀
所以我寧願他沒外觀,也要有內在


對了!我真的有反抗性
真的覺得那些有名的blog真的很爛
尤其是速度上
我對速度的要求很高的!
而且大多數人都真的為了潮流
所以很不想用,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