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前天的事了,但我還是會習慣用今天XD)
 
禮拜四晚上,因為禮拜五課很輕鬆,加上接下來又有中秋連續假期,
所以我們跟甲班一些玩了通宵,
雖然我跟多多才算是真正通宵的人XD
橘子李子五點多就掛了,而詩涵跟妖嬌是四點就掛了XD
而多多被橘子帶壞了,整天沉迷於卡丁車中,他只要有卡丁車都很有精神= =
在去萊爾富前,我真的牌順到不行,還很囂張跟多多說,
等到我輸時,就教你怎樣洗牌XD
真的囂張到不行,但真正的贏家詩涵很好心就說我現在就教你,
果然我天生是個惡魔XD
後來我們肚子餓,跟多多去了萊爾富,
我們想吃熱狗但是正在熱,所以我們就跟店員說沒關係,我們可以等,
後來我就跟多多說,真想問店員能不能給我們喝關東煮湯,因為都沒有我想吃得。
結果店員聽到,就說可以啊!沒關係!
店員真是好人啊!!!
不過熱狗真的很慢,但我們還是在萊爾富晃啊晃,
不時店員還會理我們一下XD
等到詩涵跟妖嬌還以為我們沒學生證困在樓下,跑下來看我們怎樣XD
 
等到我們食物全部解決了,
而之前我們的衣服也洗好了,妖嬌他們拿去烘了,
所以我跟多多想說去準備下一籃的,等一下準備洗。
(因為之前讓它們悶太久,悶到有臭味@@)
那時我們開著手機的補光燈,在寢室陽台聞著哪件有臭味,
好在那時我衣服忘了丟在我們洗衣籃,所以避免掉了,
而多多的真的超臭,他真的很想哭XD
等到我們都解決完後,沒多久就跑去橘子李子他們那邊玩牌,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很不想玩,但李子說他不想玩就我補他位子,
所以我很不甘不願去玩XD
我真的狂輸,所以一直說我要回去當賢妻良母摺衣服XD
那時橘子還說他那裏有一籃等一下順便幫他洗 凸
連李子都在笑我的牌orz
橘子也一直在講無法無法,我就說他被李子影響了一直在講,
結果他們就開始吵起來辯論是誰先講的之類的 囧
他們還決定都不要講,看誰會先講出來,
其實他們真的很無聊= =
玩到五點我跟多多就因為有網路所以回去玩電腦了XD
後來我們要拿那些臭衣服去洗時,想到橘子也要跟我們一起洗,
所以就跑回去3號房找他,他們鎖住了,
所以我們馬上想到李子那,跑去敲7號房。
結果橘子跑去他們班一個女生的床位睡XD 
而那女生睡在李子床位,你們一定要這麼複雜嗎XD?
不過他就說衣服不用了!
之後我跟多多就猛玩電腦,多多真的被橘子帶壞,
一直沉迷在卡丁車中= =
 
早上去上課時跟李子他們一起搭電梯時,
看到他那張臉就知道剛睡醒,
我就很囂張說我們真的都沒睡喔!
他就說等一下軍護課就來看誰先睡,
不過上到一半,李子橘子Tako他們那排睡死了!
還睡到被老師叫去跟第一排換位子XD
快下課時還點名,其實那堂跟資工還有生資一起上課,
點到後來,發現甲班他們都沒被點到,
原來是他們跑錯教室XD
哈哈!
橘子還是甲班班代耶!竟然帶頭跑錯教室XD
老師還說你們怎麼會跑錯咧,
我就偷偷說,因為他們被乙班拐來的,哈!
橘子、Tako、多多、妖嬌、泥鰍他們真的一臉囧樣,
而李子很沒心的狂笑,哈!
他還坐在橘子跟Tako旁邊,竟然笑成那樣,都不怕被打的XD
 
 
 
 
待補....  (一直都還沒開始返鄉的話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