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發表時已經924  但我文中還是習慣會打今天XD)
 
翹掉了兩節西洋史(雖然這是我選了三次終於選到的課),
在宿舍睡整個下午,因為沒選修的話,我禮拜三只有上午的三節課。
六點才起床整理一下儀容,玉函就到我宿舍門口了,
我們就走去苗圃,要去吃烤肉!!!!
因為六點半前要到,而我們走去時離六點半還有段時間,
所以大一新生那時似乎只有我們兩個到
終於看到倩妤身影時,還跟他們班幾個蘭女生一起過來,
其中一位就是上次去倩妤寢室幫忙搞電腦的那位,
那時據說認識我,但我完全沒印象的何渝婷,
原來以前跟我同社團!
還有一位跑去跟玉函認親,好像是她國中同學,後來看了看後,
發現不是我認識,那時我就開開玩笑,好在我應該不認識他,
結果他馬上說他認識我啊!原來又是以前社團的。
哈哈,我真的完全沒印象,因為幾乎都不是我點名的@@
而且他們都說每次我都在那很專心用電腦,
這樣的形容詞感覺很宅耶!
 
倩妤他們班的體衛也是個宜蘭人,因為他們都同班,
所以也跟我們同一攤,真的很感謝他們體衛,
遇到我們這群不事生產的女生,
而且我一開始就很不要臉地說,那生火烤肉都交給你了!
雖然我只是開開玩笑,但接下來真的都是他一手包辦,
真的很感謝他呀!
不過希望他以後可以好運點,不用在跟我們這種女生同組XD
我們這攤真的是女生眾多,扣掉倩妤他們體衛,還有一個男生,
我就很好奇問他哪科系,沒想到跟我同科系,就我們隔壁甲班@@
不過他是雲家的,所以真的對他沒很眼熟XD
 
 
 
 
待補....(後面才是精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