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抽完直屬後,今天就是家聚了!
我們資管有七大家族,而我剛好抽到的直屬學長是龜家族,
哈,我其實滿喜歡烏龜,房間超多烏龜的(我爸說我成績爛說不定就是房間太多烏龜= =)
所以我也是龜家族的一員唷!!
剛好我們龜家族是個大家族,哈!
(聽說風家今年只有6個學弟妹@@)
 
今天五點半到停車場集合,
而我剛好給我直屬學長載,在那等待之前,
都在跟班上其他人聊天幹嗎的,
我們班代還說我好像生下來就是要ㄉㄧㄤ他的,
一直在損他XDDDD
看到曉蓁載阿梗,我就有點心癢,
一直跟我直屬學長(airwave)說我也好想騎!!!!
哈哈!我只是純粹在異地想要有一種征服的快感XD
不過他一直沒答應我就是了= =
 
我們聚餐地點在竹北,超遠的路!!
于迪他們還被載到迷路= =  家族長趕快派人去帶他們
真的感覺很妙,載她的人明明是學長,
怎麼還迷路啊 囧
 
位子安排是與直屬坐面對面,
而剛好坐在我旁邊的男生,
就是之前airwave說跟我同屆的,但我一直以為是學長,因為我不認識,
後來才知道是甲班的,不過我發現這次組成是甲班男生+乙班女生居多
他真的很不多話,讓我很擔心(感覺我心態就很學姊XD)
原本想說讓他high點(因為我發現他好像只是怕生才沒講話)
結果因為他大三直屬也來了,所以有點變動位子。
 
被airwave說宜蘭是鄉下,他就說感覺我很生氣,
因為被苗栗人說宜蘭鄉下,不過他意思只是宜蘭是個純樸的地方而已,
我懂我懂,只是苗栗也很鄉下XD 所以苗栗也是不錯地方啦!
不過我們就一直在比較苗栗跟宜蘭多鄉下,哈!
他問我宜蘭友百貨公司嗎? 我就想說都是一些小百貨,也不足以提,就說沒有。
結果他就說好在苗栗還有三商,雖然只有三層。
我就很傻眼說宜蘭也有,而且還七層= =
還有個20幾層的友愛百貨,
說實在苗栗真的很鄉下orz
airwave的室友小漢漢真的很白癡,還騙我們說他是香港人,
問他為什麼來台灣讀書,他就說家裡窮只好來這,
整個就是很欠打,後來我問airwave(因為我真的不相信XD)
他就說當然是騙人,問他住哪,airwave就說台客最多的地方,
哈!我第一個想到是南部耶= = (跟南部跪一下)
後來不知道為啥腦袋閃過一下台中,沒想到真的是台中@@
難怪小漢漢跟airwave那麼好,就隔壁鄰居而已,哈!
 
吃完後我們去了竹北橋下玩仙女棒放天燈看煙火。
不過我們一群車的,像個車隊(雖然新竹市是飆車族聞名的城市XD)
所以堤防旁一排的車超誇張的!!
而且還有其他兩家,一個是雲家,一個好像是墮落(我也忘了= =)
那時拿著仙女棒玩時,剛好也一邊放煙火,
聽著學長姐在說錢就這樣沒了,真得很心疼之類就覺得很好笑!
寫天燈時,一個家族都好幾個,那時候我在寫時真的不知道要寫啥,
後來我就寫個:變正妹XD
不過學姐說了一句讓我好感動的話:本來就正妹了,不用變更正了
就算是安慰我,我也感動到想哭啊!
一個醜女對於他人的稱讚都會莫名感動(笑)
看到有人寫:我要all pass
我一直在喊"誰要來寫大家all pass,因為我也想all pass" XD
後來有人因為我一直喊看我可憐就寫了,不過我忘了是誰寫的= =
(因為這篇是我一個多禮拜後補的= =)
之後雲家副家族長跑來亂說要寫,才寫個雨,就被我們趕走(他要寫雲家XX...的)
所以很喜歡Yanzi的于迪馬上補:雨天,好聽!  XD
因為還很空,當學姐問還有誰要寫,我馬上也跟著不要臉多寫了XD
我寫個日檢通過!!! 哈!
之後跟著一些人聊天等著放天燈
不過等待中間又有多的仙女棒了,所以又玩了一次,
小綠跟于迪很妙,之前燃燒完的那支,小綠不丟說要留作紀念,
而第二支小綠跟于迪都一起說不要點要留作紀念@@
又是一起點燃的瞬間,真的很美。
放天燈那時,甲班有個男生跑來跟我說我寫日檢通過,
開始跟我聊觀光日語課程之類的,有個學長也跟我聊日檢一些事,
不過甲班那男生我對他印象很差,因為前一天,龜家在集合那時,
他問我們班一些女生問題後,還馬上跟他們要MSN,我就不怎麼對他有好感= =
但那位學長人很好,所以我心裡有平衡了一下XD (長得不差是重點,哈!)
放完天燈那時又是個放煙火時間,
依然聽著學長姐說都是錢,哈!  放超久的,真的感覺很多錢= =
快結束時,不知道哪一家剩很多pizza,送了幾盒給龜家,
晚餐吃得超撐,我依然又幾片pizza下肚(笑)
 
走向堤防旁,要騎車回家時,看到那堆車,還是覺得是台客行為XD
還有人說,說不定每台上面都有紅色單子了!警察真是賺翻了!
好在是都沒有啦,雖然就算真的我也不用付,哈!
等到結束後回到宿舍都12點了!
累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