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下屆班聯會主席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
之前開會時,大頭就跟主教說,希望可以讓我們大家請公假
去看學妹的政見發表
於是,學姐妹聯誼後,就聽到主教廣播三年級班聯會到學務處集合
那時候我一去,就發現大家幾乎都在了!
但是還是點名了一下,等幾個未到的幹事
終於到齊後,主教就領軍(?)帶著我們走向禮堂
不過那時已經上課了一陣子,很怕我們突然進去有點小奇怪
之後快到禮堂時在籃球場,主教叫我們照著班級排成一列
那時我們真的都沒有想很多,只是覺得我們是班聯會的
太亂這樣走進去,真的有點不太好!
走向禮堂後,突然覺得那歌聲很耳熟,結果學妹们竟然在唱蘭女的歡迎歌
而我們每人座位上都有胸花,那時候真的感覺,那比較像我們退休典禮(笑)
順便提一下,那胸花是真的玫瑰花!!!不是塑膠花!!
 
之後采一跟大頭還突然出現在講台中說:這是給你們的驚喜
(其實我進去後,就看到他們躲在講座後面= =
 而且那時候在學務處集合時,我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們沒在那哩,ㄟ害)
嗯嗯....我真的有驚喜到(笑)
接下來就一股一股的上台領證書
只是為什麼服務股是第一個,怪緊張的orz
而且我胸花走到一半,丟在地上@@
所以站在台上的我,是沒有用胸花的= =

采一跟大頭還有一一介紹我們,但我的部份,我完全忘記了(汗)
但真的很感謝你們給大家的大禮
 
 
 
 
 

最後要說聲:
 
 

17屆班聯會是最棒的!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