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醒了!
因為今天是註冊日。
但很幸運的是,我們資管在下午註冊,可以讓我當天再出發!!
 
電腦昨晚就打包了,所以今天用妹妹的電腦,
順便跟一些人道別,雖然還附加說,
幾小時後我就會上線了XD   雖然地點已經是不一樣了。
 
其實我現在才知道,宜蘭跟新竹真的不遠耶!
地圖上雖然在隔壁而已,但隔著一個中央山脈,
畢竟繞一大圈才能到達,不過兩小時內我就站在宿舍門口了。
先來說說我行李...
禮拜天去學校時,發現許多人大包小包,我真的覺得誇張極了!
沒想到今天換我誇張極了orz
整個車廂都占滿,甚至後座也都擠滿了,而我只剩一點點的位子可坐,
我還跟爸媽說,慶幸我不是妹妹那身材,不然副駕駛座可能要讓出= =(就是我媽要待在家裡了)
 
去到那邊爸爸才說他網路線沒買,真的讓我很想哭= =
好在樓下福利社有賣,那可是我的命呀!!!沒有還得了!
而且到我要去註冊還沒收拾好,我就只好先去註冊丟給我爸媽。
等到我註冊結束加吃完飯後回到宿舍,已經差不多都好了。
而其他四位室友也都在那裡了。
接下來要跟他們一起生活一年了!!
我只希望能玩很瘋就好XD
畢竟我也是屬於髒的那類人,所以我不強求大家生活習慣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