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而且還是被我爸媽輪番叫醒@@
只是要去新竹看一下學校,還要將陪伴我一年的宿舍,
途中還去了桃園接阿嬤,離開那附近兩個月,覺得真陌生@@
之後去新竹的路上,老爸說很久沒走中山高(因為都走北二高),所以走那條去,
一路上超多工廠的,統一麵包、正露丸@@、錸德.....等,
錸德超大的,而且一處是新的,過沒幾秒鐘,又是他的公司@@
那時候看到很多工廠,還跟我爸說,我以後想留在新竹了XDDD
 
之後去學校看我的宿舍,在最高樓@@
八樓耶!!!很擔心會熱死,但是新竹真的風好大= =
(至於宿舍的雜七雜八看我下一篇= =)
 
一切用好已經兩、三點了,老爸就問我們要吃什麼,
因為他之前一直說啥南寮漁港的,所以我就說我想吃海鮮XD
後來老爸設定好衛星導航後,應我要求,所以先帶我去玄奘大學(小玄  from ++fish)看看,
其實我覺得小玄一點都不近= =
還害我以為我爸走錯,怎麼越來越山裡 囧
不過還是有看到,附近跟中華比起來冷清了點XD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掉頭,去南寮漁港了!
雖然我爸是小黃司機,但是新竹不是他的地盤= =
一切都得靠衛星導航,哈!
但衛星導航怎麼指引的路也很偏僻= =
我就說會不會走一走,玄奘又到了?!
沒想到,剛好出現個元培街(路?) 囧   *元培科大就跟小玄相鄰著
好在元培街(路?)不是元培科大那邊= =
也沒多遠就看到熱鬧的地方。
 
南寮漁港應該我不會再去一次了吧= =
到二樓美食區,每家店都說,東西都差不多,價錢也差不多。
我聽到都傻眼了,那他們是要怎麼搶生意阿= =
根本就沒啥讓人會特別好奇想吃的!
突然覺得生在宜蘭真好,宜蘭的南方澳跟烏石港的海鮮真有名,
也很多可以選擇呀!
而且我爸媽阿嬤阿公一走過去,就很多人猛拉客,
我就跟我爸說,叫他們先在旁邊休息,一定沒有人要拉我,
我來挑店,哈! (看不起小孩是吧!)
最後只好隨便選間,我還是覺得海鮮宜蘭吃就好= =
也比我在高雄旗津吃的還要貴很多(其實旗津也比宜蘭便宜XD),唉~
 
之後又去了新竹最有名的城隍廟!就算不去吃東西,至少要再這生活四年,要拜一下。
在快到城隍廟時,一路上看到清末跟日據時期的房子(也是有仿造,但很少),
覺得很古色古香想拍時,發現根本那裡都一堆= =
就不怎麼感覺他很稀奇,就沒拍了,哈!
城隍廟真的很多吃的@@ 早知道午餐在那解決....
城隍廟一些拜拜程序讓我有點不習慣@@
就是在大廳拜完,卻是將香插在外面的香爐裡,
還是宜蘭跟人家比較不一樣??
不過裡面還可以看到光緒皇帝題的匾額,
其實我覺得很電腦字XD
但那也是古蹟一種,所以我很高興可以看到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