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蘇珊還有怡樺約2點在宜蘭麥當勞集合,
後來我一直在亂拖= =
其實我一點多還看到怡樺在線上,他說他1點40分再去也還來得及...
而我再比他更遠的三星,2點前還在跟曉竺聊天= =
聊的太忘我,害我都沒注意時間orz
 
我好像快兩點半才到麥當勞= =
而我正不巧剛好MC來,為了不讓它連微痛的機會都有,
我有生以來在麥噹噹點了熱飲!!
 
他們兩個最近不知道笑點在低什麼,還是只有怡樺這樣,
又或者他們都沒變,是我笑點變高?
我真的要吐槽一下,真的很難笑XDDDD
而且我那是欲言又止,想說還是不要講好了,
不是什麼被你們搶話成功,哈!
聽他們講一堆白癡事後,還聊到住宿要帶的東西,
怡樺還叫我幫他列的那張,
三個人就討論起來,但現在想想...
我們還蠻大聲,可能在場的人都知道我們今年升大一要住宿= =
而且中途我們三個人飲料都喝完,於是想說,三個人合資買杯大杯,
之後就是要喝啥飲料了...
用猜拳決定,怡樺贏-雪碧、我贏-雀巢檸檬茶、蘇珊-柳橙汁,
我實在很不想說,他們兩個是在弱什麼啊?
不到兩秒就兩個同時被我幹掉= =
然後就這樣不知不覺聊到快五點...
他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蘭友會活動,最後...
打了好幾通電話問人,終於奔去啦!!!~~~~
 
到了哪裡,看到外面很多學校的牌子,其實我那時候才剛走過去就馬上看到我學校= =
但我最後看到小雞跟小瑤,就跑過去他們哪邊,就此拋棄了怡樺跟蘇珊XDDDDD
看著一批一批人的走進去,我們就想說坐在外面就好,外加一個中途來的++fish,
而且那時候我坐在那邊很無聊,看到一群人裡面有唐偉智,
就很遙遠的喊他,之後他好像沒看到,我也沒認他XD
(最後回家的時候還看到他狀態打:哪個笨蛋剛剛叫我啊?    就我啊XDDD)
過沒多久,又一個小佩,我就又大喊,可是這時候廣場比較少人,
整個回音超大!!連我自己都覺得丟臉了= =
後來他們三個不知道誰說她好像拿手機出來要打,
我想說剛剛唐偉智沒認出來,她應該也是,結果剛好我手機就響了 囧
 
後來我們就相約去剪頭髮,我就先載瑤去牽車,
雞跟++fish再慢慢走路去蘭女。
結果我跟瑤還在路上塞車,整個拖很久,
等到我到蘭女時,沒看到門口有半個人,還自己去籃球場跟往球場都沒他們兩個人影,
最後小瑤來了,就call她們,他們竟然說快到了= =
從宜運走到蘭女他們要花10分鐘以上,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那髮型師超健談的,而且我都不知道我頭髮那麼長了@@
我也很喜歡這次造型,改天回宜蘭在去跟她剪XD
 
之後我們又奔去宜運,看到還有吃的,我超想吃的!!!!
雞就混進去幫我拿,哈!超感謝雞,雖然最後我也混進去了= =
因為他旁門沒鎖@@
 
而且再蘭女待久了,真的掘得那裏很不high,
從頭到尾我跟瑤還有++fish都冷眼看待= =(雞跟她朋友去買大熱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