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5日是搬宿舍的日子。
老媽說,他們禮拜天有空那就9月2日搬宿舍吧!
現在想想好像就是下禮拜天耶@@
雖然他們說那天把生活用品什麼都就搬過去,電腦先不要搬,
之後就開學在過去...
難道你們就不會怕連生活用品都被偷嗎= =?
而且我5號註冊,7號入學英文測驗,難道要我開學前不到一個禮拜,
還要宜蘭新竹連跑三趟嗎?
有效的方法,就是開學前都先待在桃園,哈!
我姑姑又要照顧我將近一禮拜了XDDDD
 
聽說女新生都住在一宿,不過有點不太喜歡一宿的格局...
二宿跟三宿的格局就是普通的下方是書桌,上方是床位,
而一宿就是床位上下舖,書桌在另一邊,以下是截圖:
 
上次在新生說明會,還看到投影片上的宿舍圖有人在室內鋪那種組裝式地墊
等到住進去,再跟室友商量XD 
我覺得我跟蘭女一個女生可能會同室,因為同系、姓氏只差一個筆畫
(我們學校是依照同系以及學號排)
 
------------------------------------------------------------------------------------------------------------------------------
 
繼上次,電腦配備準備OK外,將下來換平常用品了...
 
目前想到這幾天去五分埔採購衣服,不然我總是那101套orz
而且最近我很貧窮,買不起宜蘭羅東那些五分埔貨卻是比名牌價位不相上下的衣服= =
我爸還叫我衣服什麼的都先搬過去,
她以為她女兒衣服很多是吧,先拿過去,我接下來幾天是要穿什麼= =?
 
還要去買一些生活用品,連毛巾牙刷浴巾什麼的我都要重買XD
至於我親愛的棉被,我真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除了拿去洗的日子),
幾乎都與它相依為命,但是帶它去後,我回宜蘭要蓋什麼= =
所以乾脆全部生活用品全買XD
列表XD:毛巾、牙刷、浴巾、棉被、枕頭、 馬克杯、
                  日式碗公(吃泡麵用XD)、叉子(理由同上XD)......想到再補。
而且這次打算全部都以紅色為主,黑與白為輔,哈哈!我都愛色XD
 
還要去買個桌上型書貴跟CD包,
不然我現在的CD(50片裝) 我買的CD都裝不下了,更何況還有DVD還沒裝orz
殼就把它留在宜蘭比較安全XD
桌上型書櫃可以亂放現在還沒想到用處,但我知道他一定派得上用場,嗯嗯...
 
對吼,還要順便買日檢的書,要來讀一下,我可不想荒廢我的目標。
還要叫老爸搬一箱礦泉水,我只喝宜蘭水XDDDD
 
 
想到再做紀錄,免得我忘了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