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今年的 24時間テレビ讀信部分看完後,
總是會在翻出大前年,Aiba唸信部分出來看。(前年我沒看  跪)
每次看都哭的晰哩嘩啦,這次看也不例外,
看完總是會想著,成為嵐飯真好、我果然是嵐飯....
就連聽著スケッチ都會想著,你們真棒,果然這就是嵐呀!
 
你們之間的團員愛以及將近八年的相知相惜,
造就如今和平的嵐圈,每個飯之間,就如同你們一樣,
將和平快樂擺在最前方,使得這一塊園地,依然如此旺盛。
 
很高興,自己可以當了六年多的嵐飯,
免強來說,你們算是陪伴我長大...
至少在我人生重要關卡中,有著你們一舉一動陪伴著我,
身為仁飯,可以為他歡喜傷悲;
身為嵐飯,依然可以為你們歡喜傷悲。
聽著スケッチ,其實想著,你們才是我們最感謝的,
因為有著你們,讓我們成長許多,
「トップになりたいって夢絕對に葉うね」(一定要實現成為第一的夢想)
有著這信念的你們,也讓每個飯更努力向前。
「嵐でよかだ」(身為嵐,真的太好了)
而我們也以身為嵐飯為榮。
現在的嵐,依然努力著,現在更是更上一層樓,
也於今年終於在東京dome舉辦演唱會,
真的為他們感到高興,今年算是他們成長最多的一年,請繼續加油!
十周年我一定要坐在東京dome看著你們~
 
真的心血來潮想打這篇,感覺遲了三年,
但每一年看真的都會感動到落淚,
也想著真的不表達不行呀!
今年剛好影片不知放哪,也懶得找,直接在utube看,
於是想著要將影檔分享給各位,
順便表達身為嵐飯的感動,
所以完成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