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今天是閃光節,
就很怨念的在MSN上打:今天是閃光節,沒人約我~ (就是那麼可憐呀我)
後來小雞人很好,就說他要約我,我們一起去幫瑤偸偷慶生,
其實我早上一大早就打電話給小瑤祝她生日,還說要請她吃東西,
但他說不用了,而且我把他吵醒了= =
就這樣很高興,我有人約了!!!!
 
其實本來中午在那根桔子耍花癡到我很懶得出門XD
但是小瑤最重要XDDD (感動吧!哈!)
 
 
今天正當我要出發時,而且快上廣興橋時,雞打電話來,
我真的爆強的,一邊騎一邊從包包拿出手機裡,不過我只說一句...
 「我正在騎車,別吵!」
之後沒幾分鐘就到麥當勞跟雞還有++fish會合,
雞還給了我一整杯中杯的雀巢檸檬茶,哈!
我還吃了她好幾跟薯條,根本就是去白吃白喝= =
後來強來了,我們就一起去瑤他家幫他慶生,
不過瑤家雖然屬於羅東,但靠五結了!
喜互惠旁的鄉間小路= =
 
而且我們車子太大聲了,想給他驚喜,結果被他家人發現orz
沒關係,反正慶生吹蠟燭吃蛋糕不可免XD
雖然我又是白吃白喝orz
還吃了他媽煮的紅豆湯,還在他家閒聊看電視混很久,
不過台灣女排好弱喔,輸了ˊˋ
 
中途還有人打電話找我出去,還被他們說:你這樣還說沒人約!
我是真的沒人約啊=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