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前幾天發生的,但我現在才打,
但當時跟我在MSN會客室跟一些半夜還在MSN遊蕩的人都有聽我講過XD
 
就我禮拜三那天晚上,跟我爸去買了硬碟、記憶體之類,
後來等到晚上11點多我洗完澡,我爸開始來幫我用,
所以那時候我就跑去1樓用我妹電腦,
現在我兩個妹妹跟我弟共三台電腦都放在一樓的房間,
那時候我弟跟我妹都在用電腦,而我妹躺在那看書(這是不良示範,雖然我也是XD)
所以我就用那台繼續跟他們在MSN會客室,
大約12點多時,
就聽到門鈴聲,而且我妹他們也有聽到,
我就想說應該又是二叔叔他們無聊出門散步,
我就自己跑去開門,然後我看內門沒人,再把外面燈打開,還是沒人出聲,
後來就去拉開窗簾看,外面根本沒人 囧
我竟然還可以冷靜把外面燈關掉在進去房間內跟我妹他們講,真的很感。
沒過幾分鐘,我跟我妹又聽到門鈴聲,還同時轉過頭對看,
可是我剛剛這樣誰還敢去呀orz
原本打算不要理,結果又來一聲(其實那聲我沒聽很清楚)
我妹我弟都嚇到為旁邊靠,看到他們那樣我也驚到= =
我妹趕快打電話叫我爸下來,我爸聽完後還絕得莫名奇妙咧
之後我爸就去拿手電筒,幫我們看附近有誰在惡作劇,
可是在那段時間,我們又聽到一聲了@@
我妹就只好在call我爸,我爸回來後就說他在外面也沒看到什麼人啊!
我們聽到時候,我爸就在外面耶!!!!
我們真的快嚇死我!!
我弟是完全沒聽到跟著我們一起驚而已= =(其實它是電腦玩瘋= =)
 
那時候我會客室一直開著,從第一聲開始,就開始跟他們說情形,
結果到了第四聲我就沒再碰那電腦,也不知道他們討論怎樣orz
後來我整晚不敢睡,就一直睡再電腦前跟人聊天幹嗎的到早上五點多
天有點亮才睡,原本要去拜拜也沒有= =
我真的那時候很想衝回羅東,因為隔壁就是廟= =
不過這幾天晚上我又恢復正常,哪裡都感去
可是那天真的很恐怖,我算是不會很怕那種東西的人耶
結果那時候驚到眼淚都快飆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