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真是難以言喻啊!
 不過順利換到票了,真的很高興!!!!
這樣十月七日的藍2C一列,1.2是艾咪跟她朋友,3~7是我、涼、小佩、大姐、大頭
如果OK,七個人可以一起high耶!!!
對了!艾咪要找人換10/6特B區第一排!!(用二階一列換 好像是紅2A)
希望有意者可以回覆我~~
 
然後在禮拜四那天,涼、小佩、大頭他們合力將布條完成之際,
而我卻失約了~~~~~~~~~~(跪)
我那天要去郵局,結果證件一直都沒帶齊,跑了兩三趟,
後來老爸又硬拖我去順發
(其實是為了我電腦,親愛小紅滑鼠被裝著44元的錢包砸壞,POWER又有點被我操壞 囧)
其實在那前一天,已經去過了一次,買了硬碟、記憶體、耳機、墨水,
就是沒有買當天早上就被砸壞的滑鼠= =
之後有事,手機都放在包包裡,包包都放在車子裡,
所以他們電話我都沒接到,而且我又沒錢,中途回家時,
我有打電話給他們但沒接,MSN也沒人,之後就又出門,
我真的不是故意失約的~~~(跪)
下次做記分板我一定到!!!
然後再做布條的前一天,已經在涼家混一天,
我在半小時內做好手跟P的牌子(簡稱山手線= =),還有內做一半XD
之後就開始做米蟲 囧
真對不起你們,我下次會努力的!
動作方面我可以幫忙想喔XD
 
後來我做到一半的內貢獻給昱雯,
本來想說貢獻給記分板,但真的很沒必要= =
而昱雯正被內搞的手忙腳亂我就給他了,因為內的底太難做,我放棄(毆)
反正內有布條啊!沒在怕!哈!
 
那時候我山手線完成後,還開視訊給Penny跟艾咪看,
據涼所描述,我P做的很像為他露P的mark(笑)
到時候我們可能會代為他露P去當手上工具XDDDD
吸引他們注意,哈哈!
真的超像的XDDD
他們都這樣說,哈!
 
現在還訂了一連串行程
連當天的宵夜都找好了
高級居酒屋XDDDDDDDDDD
10月7日快到呀!!!!!
 
現在正被涼逼著練動作(被他毆)
他說我們已經是注目的焦點了,不能什麼都不會,
連嵐我都懶得花時間練,為了NewS,我們這群完全對他們手勢完全不熟的人,要來狂練@@
誰叫我們的布條紅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