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多一上線,姑姑就密我,要約我去吃飯,
我就說不要,沒錢。
她一說,我請你100元,
我馬上說好XDDDDD
 
從家裡去羅東夜市時,姑姑就叫我載她。
她根本幾年就沒被人載過了吧!
我一騎快,他就亂叫,害我連個騎個腳踏車的阿伯都不敢超車!
怕他又再亂叫的= =
 
我們去吃了巷子那家PASTA,姑姑他朋友說有什麼雞腿義大利麵,
我姑姑就是為了那個而跑去吃,結果菜單沒有。
她點了其他東西,我就點了蔥香雞丁。
結果我那個比較像我姑他朋友所說的雞腿義大利麵。
其實還滿不錯的啦,雞肉滿好吃的,哈!
我姑姑他很後悔XD
 
我以前才說住羅東假日還跑去夜市是白痴。
但我跑去了 囧
我真的是大白痴,去那邊人擠人的= =
去買了羅東清心,第一次去羅東清心,
雖然外縣市也是偶爾要排隊,
但羅東也太誇張了吧= =
當然喝清心一定要半糖少冰,但還是很多冰,幹!
雖然我忘記加厚,但我覺得味道還可以啦!
但我也怕羅東店的工讀生不知道加厚怎麼泡XDDD
那時候姑姑還說羅東價錢比較便宜耶,
我就說因為人力支出跟店面租金比外縣市便宜,
姑姑就說那50嵐在宜蘭開怎麼辦?(我也忘了他是這樣問嗎= =)
我記得50嵐不是說決不會在宜蘭開嗎= =?
但我在桃園的日子都喝50嵐...
其實有點希望不要再喝到它了XD
 
經過芳鄰想跟思呈聊一聊,但我拿著清心的杯子有點尷尬orz
結果他很忙,我就跟他說等一下再過去找她,
後來也沒找,之後就跑回家= =
但是我都不知道現在羅東夜市還有街頭藝人耶!
好妙喔~穿兵馬俑服站在那邊。
而且買吃的那邊好誇張,每攤都是大爆滿,
阿灶伯更是大滿!
好恐怖呀~假日去羅東夜市果然不是個明智之舉呀!
姑姑還跑去買宜蘭餅(送給桃園同事們吃吃),
說真的我們兩個身為宜蘭人都沒吃過XD
虧它總店還離家裡那麼近= =
 
 
羅東人千萬不要想不開假日跑去羅東夜市,
擠死人了啦!!
要不是要去吃晚餐,不然我假日絕對不會跑去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