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  姚謙 作曲  蔡健雅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記念

 
--
剛剛在MSN看到涼的收聽歌曲資訊看到這首,
就想到我電腦也有這首歌,2000年Tanya第二張國語專輯主打歌,
不過Tanya環球時期的歌我都還滿喜歡,自從他去EMI後,她的歌就不怎麼喜歡聽了...
以上只是題外話。
 
跟涼說我也很愛這首,而且當時是琉璃之腦的中文主題曲,
常常能夠在MV中看到Yuki(指的是小原裕貴,謝謝!)
所以更喜愛這首歌了!
沒想到涼也是因為Yuki而注意到這首歌,哈!
不過Tanya在環球時期的歌真的很不錯,
現在在EMI後,由於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我也不能順便下評論說好或不好,
但滿建議可以回去聽聽他前三張專輯,很不錯!
記念這首歌是Tanya的歌中我最愛的一首,
以前去KTV也是必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