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進去PTT歌詞版,
看到有人在問一首歌是誰唱的,就點進去看,內容:
已經很多年前了
記得是幾個青少年唱的(但看起來頗稚氣的)
印象中是幾個日本小男生唱的
內容跟猜拳、剪刀、石頭、布之類有關的
有誰還記得這首歌是誰唱的啊?
 哇咧,我自己也有點印象耶!
以前三立打超兇!!!因為我以前愛看爆走兄弟= =
這首歌那時候打超兇,聽超多遍,
每次看爆走前一定會打,播完又打一次 囧
 
後來我翻翻找找,終於記得了!
就是Folder(口袋小孩),真的好懷念喔!!!
大約八、九年前吧,超久的~~~~~~
我還很快速推文耶,我內容只是打"口袋小孩?" 就被M起來了,有點小扯= =
 
 
Folder / ジャカジャカジャンケンポン  PV 
(小時候的回憶,很懷念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