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我跟卓要去旺旺應徵,
但再去之前想說在報紙看到後站有一間餐廳在徵工讀生,
所以先去那裡問問,結果還是要長期的orz
我們就毫不猶豫衝去旺旺工廠。
但我那時候彎錯條路了!應該要在橋下彎
我還沒到橋就彎,後來我又亂轉亂轉的,最後迷路了orz
其實我印象中旺旺在堤防旁,但還是覺得很疑惑,
後來就在冬山亂轉中迷路,
最後轉一轉發現弼雅家,我就彷彿看到救星似,很高興跟卓說:
弼雅他家在前面耶,我還記得他家長那樣!
我們進去休息一下(因為很熱很累),順便問他怎麼出去好了!
結果他不在家,我們就問他爸爸媽媽。
但是聽起來很複雜,我想說卓應該會記,所以大約聽一下(汗)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爸爸媽媽,真的是我們的救星!!!
(其實我那時候去她家是人家載,
  根本不知道路= =  所以我不會走出去啊!!!)
之後終於走到往梅花湖、三清宮、天宮廟的那個圓環交叉口,
到那邊我就會走去我家,也知道怎麼去旺旺旁的那個堤防。
終於看到旺旺工廠了,但是他們沒缺了orz
之後就到我家吹冷氣休息,因為真的很熱@@
 
我們混到六點,想說去冬山河附近看一看,那裡是暑假人潮最多的地方,
所以請暑期工讀的店,機率會比較大,但還是沒看到哪裡缺人啊orz
而且我肚子很餓,我們兩個又身無分文,我就想說..
舅舅住在利澤簡而已,去問他看看他知不知道哪裡缺人,
順便看他家有沒有零食之類的,先填一下肚子= =
那時候我在來來牛排那邊就彎了,其實我不太清楚來來那邊怎麼去,
後來又亂轉亂繞,根本不知道身處哪裡了= = 所以又迷路了orz
最後想說在繞回去,走平常印象比較深的路,
果然走長走的路一下下就到了!!
結果快到門口,就看到我舅舅要準備去倒垃圾,我就很大聲叫他,
我舅舅好像有被我嚇到XD
之後他問我吃了沒,我說還沒,
他就說帶我們去牛排...!!
我就說沒關係啦,我們回去再吃,
後來舅舅就說那去吃快炒好了@@
我原本想說看有什麼零食吃一下就好耶@@
之後我說我找不到打工,舅舅還到處幫我打電話,請人幫我問,
啊啊啊~~真是太感謝了!!!!(感淚)
之後舅舅就帶我跟卓去吃快炒,
我們真的吃的好撐喔@@   舅舅跟表舅還有幫我們指路,說可以很快到卓家,
不過我一直想說去蕭如庭他家坐坐XD
但一路上都沒看到有他家名宿的指引牌子,所以也不敢亂彎,
我很怕又再度迷路,就好笑了= =
而且我們吃完東西前,打超多通電話他都不接的!!
卓還傳簡訊跟他說:我們在你家外面喔
哈哈哈~~
 
我們要大約照著舅舅說的路走,結果看到一區很熱鬧,
卓就說,他媽好像有走過這條,相信他,右轉!
結果我們越走,房子越少,還有傳藝中心的指引牌子 囧
而且根本不知道那裡是哪裡,看到牌子寫孝威,我就想那不是五結比較進去嗎@@?
之後只好再轉回去= =
就這樣直走,還走到高速公路下了,哈!
可是也代表比較靠近羅東了,就這樣因為我們兩個尿急,
那裡又比較接近後站,我們就去後站上廁所,
在去後站的路上,蕭如庭終於回電了= =
他還問我們是誰,我就忍不住很大聲喊白癡喔,哈哈
後來我們去火車站後,要回家時,機車要迴轉時,看到蕭如庭他家廣告招牌XD
 
 
在卓回家後,我就想說不要再繞回羅東,這樣又繞一圈,
所以就問他媽媽怎麼去歪仔歪橋,因為這樣我就會走到運動公園,
之後好不容易看到歪仔歪橋,我就覺得很奇怪,怎麼沒看到往運動公園的路,
就自作聰明地想說,可能是在橋另一邊,所以就過橋了...
後來過橋發現是清洲@@ 雖然那裡可以去大埔,但是我不知道路,
只有被人載過啊!!!而且去大埔還有一段路!!!
所以我又過橋了(那裡站在路檢的警察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orz)
後來過橋停紅綠燈才發現,運動公園的路在我要過歪仔歪橋時停的紅綠燈那個位置擋住了= =
之後我終於安全到家了!!!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不過那段路因為有點偏僻,所以騎車還滿冷的= =
但能回到家就好啦!哈!
 
 
我突然想到....今天是黑色星期五耶!!!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我一直迷路、走錯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