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剛果就來我家要日劇,因為他說他很無聊= =
然後他的外接硬碟都讀不到,我就拿去我妹電腦試,
他就用我電腦時,可能是看到桌面有個資名稱為"Download"的資料夾所以他就點開,
我就上來看到他在看影片,後來我發現那檔名是"[孩子他媽字幕_]Boys Love字幕版",
心中就大喊了一聲ヤバイ! 那是BL電影呀!
我就趕快給它關掉,然後跟他說那是BL,她好像也有點傻眼。
後來他就在我床底下那翻翻找找,然後我看到他拿起我放"斷情結"的袋子,
就跟他說不要拿,那是BL小說!!
其實他好像有偷偷瞄了一下,我沒注意XD
之後他就問到我電腦有哪些日劇,我就跟他說過季的我都燒起來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那些光碟在床底下。
結果我明明指的是他之前在翻的那些光碟裡面,
但他去掀我枕頭= =
我枕頭下放了兩本前天去租的BL小說,然後我看完就順手放在床底下XD
之後我電腦旁邊有一個盒子,也放了一碟光碟,他就拿來看看,
其中有一片,他就看到上面的字說:花町?
然後我就跟他說那是遊戲,BL遊戲....
他就馬上沒興趣,換下一片XD
我很想知道,當一個直男(其實我有時後覺得他是gay,哈哈!)...
在一個同人女房間翻到那麼多BL東西(其實沒很多= =),
有沒有那種心靈受到創傷的感覺XDDDDDDD
這故事告訴我們...
奉勸各位男性,最好不要亂翻女生房間,尤其是同人女,常常都有怪東西XDDDDD
 
後來因為車子放在羅東,所以只好叫他載我到羅東騎車,
我一到羅東馬上飆到利澤簡,還在羅東街頭遇到李昱欣耶!!
然後我要說...
 
我找到工作了!!!!!!!!!
 
孩子們,我有錢養你們了!!!
 
 
(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