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卓去漫畫店時,
那時想到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就很高興看著架上的抱春跟他說,
過沒多久就可以買它了!超高興的!
 
在網路上看到有兩家出版社,尊龍跟尚禾...
那時還看到大然,就在那翻,
後來就在那跟卓說,原來大然是有遮,其他兩家沒遮,
這樣講真的很怪= =
可是說有黑黑的擋住或者有馬賽克,聽起來真的人家以為是A漫,
但勉強來說,那真的算A漫= =
不過他真的跟一般漫畫差不多,只是H多了點,
但他不會像A漫,為了讓它A而一職莫名的再做,
懂吧懂吧?
我覺得我在講下去,會越描越黑= =
人家也會覺得我很色= =
但我到時候買,一定不會買大然,哈!
重要部分都遮住了,看屁啊XD
我是覺得尊龍的封面比較大張比較好看,
但網拍都是尚禾的= =
等到時要買再看吧.....
 
再推薦一次!!
擁抱春天羅曼史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