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從葵那接收到這玩意兒....
不過他有張的小手桌布好萌好可愛!!
相比之下我真的遜很多orz
 
1. 我的桌面
從買這台電腦開始就都用這一張
除了再某半年期間是用一張又簡陋又自戀的一張 囧
 
2. OS為
這個笨蛋我真的看很膩(毆)

3.這台電腦是自己的 還是家人共用的 還是公司用
當然是自己的= =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這張桌布就某笨蛋站在花下(不過總是讓人覺得那花插在頭髮上@@)
出自於2004年的MYOJO,好像是四月號,忘了!太久了= =
以前ACN網站的背景,自己"盜取"下來後(跪),在把人物換另一邊...
(因為臉在左邊,一定會把檔案擋住,我又懶得三不五時移位置XD)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
除某半年用了一張爛桌布以外就沒有換過,這樣還很高嗎?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圖片中,自己數XD
(音樂、影片、壓縮檔、文件檔要除外喔!)

7.一堆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 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但我都等到它積到用到阿恰的臉時才會整理= =

8.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
不知道幹嘛不換桌布orz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耶!不然圖片中是亂假的嗎?

10. 最後請再傳給5個 " 我想看看他的桌面 " 的人
先讓我慢慢想......
......
......
.......
......
水梨、桔子、ringo、卓、++fish(讓她排遣無聊XD)
 
 
請填寫完畢要記得引用通告喔!!
這樣我才知道你們有沒有順利完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