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禮拜六的。
果然是假日的威力呀!!!!!!!!!!
忙翻呀我!!
整整工作了14小時!!!! 
那時候玉郎也有跟我說過,他最晚做到11點多,我就說也太晚了吧!
但他說:可是那天工資破千了呢!(仿大陸腔)
對了~芳瑜姊姊、雅雯、玉郎,他們都很愛用大陸腔講話,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餐廳幫忙端菜,從廚房端菜出去,很恐怖!!
一直很怕會滑倒= =
然後啊~
有一桌都是青少年,菜一端上就拼命夾,很誇張= =
只有一個還會幫我,然後每次都跟我說謝謝,其實我也覺得他長的不錯,哈!
我還連續三、四道菜都端去那桌,其他桌留給別人XD
不過最後一兩道,我就覺得意圖有點明顯,就改別桌,哈!
後來被叫去一館幫客人開門時,又在一樓大廳遇到那位有禮貌的帥哥,
之後回到櫃檯又被叫去一館檢查房間時,還在電梯口遇到,真爽XD
 
其實我是第一次留晚上,相對的,一定會跟很多客人碰頭。
那時候真的覺得我很專業耶!!
我還跟客人說:這樣OK嗎?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再向櫃檯反應(甜笑)
頓時覺得我做作到了極點XDDDDDDD
而且端菜時,講了那些"不好意思"之類的話就算了,
可是連他們問了什麼問題,我都說對不起、不好意思的= =
假如是平常的我,早就很不爽的回:媽的,關我屁事,我怎麼會知道
所以我真的覺得今天我是有生以來最做作的一次,哈!
 
我最後撐到11點半就走了,他們還計劃12點就走XD
所以我那時就說,我可以11點半就走嗎,哈!
後來他們也叫我快點回家,因為我住羅東,
就這樣沒跟他們奮鬥到最後,唉~
因為我累了XDDDDD
 
 
有一個新來的工讀生,怎麼講..
我覺得他講話語氣要改一下好了= =
就算他無心,那語氣聽起來真的很像命令...
而且跟他建議的事,他都說沒關係orz
然後廚房阿姨叫他幫忙將食物淋上美乃滋,結果他那美乃滋是一大團的 囧
聽說他還是學設計的,媒體設計= =
阿姨還說你怎麼用這樣,那麼醜!
他竟然回:可以吃就好@@
唉呀!我只是純抱怨...
因為晚上發生了一件事,搞得大家很不愉快...
我們也覺得很無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