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好多報導了!
其實我還是有疑問,不是今天開演嗎@@
為什麼今天已經有報導跟新聞片段?
反正題外話,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XD
 
從五天前我就一直在倒數了!
其實是我每天看到糖的狀態(有PLAY ZONE演出訊息),所以也知道要倒數XD
今天呢!終於到了~~~
雖然看到那個"元"字,有點心酸,但是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原本我以為只有平面報導,沒想到早上日本新聞就已經有播片段。
啊啊啊~~~等了兩年的內!!!!!!!!
不過中分頭很不習慣,哈哈~而且怎麼感覺有點Takki的影子@@
但頭髮剪短短的小草,有人說乍看之下很像tsubasa
媽呀!回來就變偽瀧&翼了嗎? (笑)
從一起床就很high,糖也一直說好激動好激動!
我也是很激動!!!等內兩年了耶~終於回來了!!!!
然後Penny一直跟我說我一直遺忘小草(笑)
其實看到我MSN上,幾乎大家都打內而已  ex 桔子、涼
因為內讓我們等比較久,所以小草很抱歉囉!改天一定對他好一點XD
然後我記得4點多給水梨看到新聞影片,他就說他真的要去打耳洞,
後來我去睡了一下,睡到剛剛不久,水梨已經打好耳洞回來祝他們復歸了@@
我現在連錢買塊小蛋糕都沒有XD
對了說到內中分頭,我真的很不習慣,還跟人家說,可能是角色需要,
結果看到今天發售的SHOP照,果然是角色需要!!
內好可愛好可愛,雖然髮型不會影響長相,但中分不習慣!
不過SHOP照的旁分好可愛好可愛,要不是旁邊有小草,
我還真懷疑該不會那SHOP是以前的(笑)
 
最後に ...
 
内と草野、おかえり~ あなたらが台湾に来ることを待ちます!!
 
 
 
(前幾天才說我最近日文正確率頗高,但今天被Penny糾正好多次orz 果然我太久沒接觸日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