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海洋音樂祭有阿Paul跟阿弟仔,
一個是我很喜歡的香港樂團吉他手,一個是我很欣賞的台灣音樂人,
可是我都捨棄掉了!
其實前一晚小佩還問我要不要去草地音樂節咧!
但是我們有更重要的任務....
 
找工作!!!!!
 
因為嬸嬸跟我説傳藝裡有一些商家都在徵人,
我們就想說,去觀摩之前面試的公司,再去理面逛逛找找。
這樣又可以觀摩又可以找工作,最重要是...不用門票錢XD
於是我們一共四個人騎著兩台機車飆到傳藝中心去~~~
分別有我、卓、蔡宜儒、蔡宜儒的兄弟(姐妹?)
 
我們就坐在那個場地,一邊觀摩,一邊欺負(?)小朋友 囧
唉呀!其實是小朋友欺負我們吧!那可愛的小妹妹都不理我(淚)
然後那個政大的工讀姊姊很活潑,跟我們講超多話的XD
而且工作真的看起來很輕鬆@@
他還跟我們說很多他這幾天"上班前下班後"搭乘交通工具的辛酸史(笑)
但我們不能這樣混下去,重要是找工作找工作啦!
我們先去玩藝區走了一圈,結果他們一開始就逛了起來= =
蔡宜儒太誇張了!他還買起來了@@
反正就是走了一圈完全沒收穫,轉戰美食區,
也是完全沒收穫orz
於是又再度經過走了兩邊的星巴克,
這次非常好,我們終於看到我們想看到的字眼"徵工作伙伴"
於是我們去美食區中庭找位子,寫履歷表XDD 四個人就這樣寫起來了(笑)
不過就算我説我到現在不確定會不會留在宜蘭,如果最後留在宜蘭會繼續做這種癟腳理由,
果然還是沒有用沒有用呀~~~~~~~
於是我們就想說,再去羅東繞一圈吧= =
回羅東時,我就叫卓載我,因為我累了= = 再加上要給他磨練XD
那種很怕駕駛者又硬要讓人家載,其實請直接自己走路就好了,很討厭那種感覺,
我無論給誰載,都是完全信任駕駛者,所以不要問我卓技術怎樣   我也不知道,哈!
反正我們羅東繞好多圈,還連續跑去跟思呈聊天了兩次XD
最後只送出一張履歷表,哈!
 
 
對了!今天是我姑姑25歲生日耶!今天台灣從北到南都是活動,
我姑姑應該很爽,到處都可以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