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還個不喜歡跟著潮流走,所以啥感想都不想講,這篇當閒聊用XD
 
大家在唱Goodbye my love中文版,我在那唱日文XD
我妹一直制止我,哈!
可是我小時候比較會唱,長大歌詞都忘了,
但在桃園的日子,幾乎每天都在聽福田沙紀唱,而且日文歌詞好簡單,
不知不覺就記起來日文歌詞了,哈!
其實我最想聽原唱,但是Ann Lewis的歌好難找,
鄧麗君翻唱的中文版我從小就聽膩= =
還是每天無聊就狂聽福田沙紀翻唱版XD
但我真的幾乎在桃園每天聽到這首,哈!
 
然後剛剛看電視,發展與走向都被我猜中,害我都覺得無聊了= =
但我還是撐到後面,很想獻,我最近不知不覺會唱的グッド・バイ・マイ・ラブ,
雖然中加日真的很怪,哈!
 
講到巨蟹座之光,我一直跟我妹說巨蟹座真的很會唱歌XD
阿恰阿恰就是阿恰啊~ 雖然他最近唱得讓我想打他(毆)
還跟我妹講起來巨蟹座是怎樣,哈!
我妹一直覺得我很煩!
啊!忘記更新FC2,等一下再偷偷把時間調回"昨天"(12點過了XD)
 
最近一直跟卓在擺脫失業大作戰,哈!
快點,卓你都還沒跟我說到底哪一天要過去耶!!!(笑)
 
 
不知道是我最近太閒了還怎樣,笑點變好低喔@@ 某句話讓我笑好久XD
最後就讓我用:哭屁啊! 來結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