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くん:
 
きっとそこには泣いた分の笑顔が待ってる
 
這句話在1012更令大家感到深刻,我也從這得到許多人的安慰。
其實那189天的日子真的沒什麼,因為我知道那令人熟悉的笑容還會在大家面前綻放,
189天的日子過後等著74天後你的大壽...
 
好多好多話隨著你的生日越逼近就越想說,
但現在卻無法說出口,只想開開心心為你過著生日。
很慶幸昨天終於指考結束了,否則我怕我會忘記幫你過第六次的生日,
但是半個月的閉關時期,每天很煩燥,看書的空閑,只能轉著電視,
很期待能看到你出現在電視前,不過好在那時候台壓喜びの歌發行,
雖然只是MV,無法碰觸電腦看最新的cartoon KAT-TUN跟Music Station,
但很滿足了!雖然真的很想趕快看到XD
 
其實我真的對你很不好,向人提到你時,總沒有好話。
有時候還很嚴厲,三不五時就跟人家說,你歌再唱不好就不要你了!
還有時候看到你總是在節目中發呆或者沒發啥言,心中很多OOXX,
但是想到你就是這樣子的人,一個赤西式的生存方式,
所以我也沒辦法啊,頓時覺得你可愛斃了!(雖然你真的很可愛XD)
 
無論接下來你有沒有個人活動,只要你開心的過著你的生活就好,
但開心過生活的同時,別忘了總是在支持你的團員們,
他們對你的包容與諒解也是最重要的東西,請好好珍惜,
或許你短暫的離團還有一些KT飯很勉強的去接受,
但請今後好好的為KAT-TUN再進更大的力量,
也為自己在做更多的突破,
那189的等待,對團員們對飯們都是很值得,
今後請更好好努力。
要比22歲的自己還上一層樓!
 
 
原本很多想講的,但剩下我還是留在心中好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今天一回到家時,
拼命的將FC2的內容修改,真的很累!
雖然很爛,但我盡力了!
要再一次說...
 
For Jin 睽違74天重新啟動!
密碼照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