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6/19)當天晚上10點多出發去桃園。
住在一個設備還不錯的大廈(叔叔家),那時候在電梯裡,
(查了一下,徐若瑄有為那棟大廈代言過耶@@)
還看到大廈的電影院(專門在假日播放新發售的電影),
剛好禮拜二就是播放來自硫磺島的信耶!
不過那是晚上7點播放,我到時已經禮拜三半夜0點多XD
對了!回去前,還去桃園夜市買了宵夜,
那花枝羹生意好好喔!其實還滿不錯喝的,只是50元,好貴喔orz
其實我忘記第二天有幹嘛了,不過我記得叔叔有教我怎樣煎蛋、煮粥、蒸粽子,
但之後我沒有一次有自己再用過= =
接下來我有說一件滿丟臉的事orz
有一天的早上,姑姑載我去買早餐時,
那時候大約早上七、八點,學生都已經去上學了,而我很悠哉去買早餐,
老闆看到這樣就想說我應該是應屆畢業生,就問我畢業了喔?
我就笑笑的回他說:對啊! (我笑笑的喔!!)
結果老闆爆炸性的一句話.....
「國小還國中啊?」
GOD!國中就算了,為什麼連國小這都出現 囧
我真的很傻眼,所以就很尷尬的回他= =
 
其實我這次真的很傻,幾乎把全部時間都花在英文上,
想著能背幾個單字就背幾個單字,但它投資報酬率真的好低喔orz
地理就把紅本剩下部份做完,就算不會在考相似,至少可以適應考題走向,
還有數乙最重要的線性規劃,我之前完全不會,也懶得去解題它,
但是這真的是重要題型,所以我很努力去解它,滿有成就感的XD (但沒考啊= =)
 
空餘時間我幾乎都拿來看電視,同一則新聞一天我看好多遍喔XD
平常台灣播的日劇我都懶得看,就算是多看一遍阿恰我也懶XD
但這次一共看了三部, 其實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當初日本播時,我看不到幾分鐘就不想看,
所以這次也可以算是沒啥在看,就只是有轉到就看幾眼之後又轉台XD
然後看了最後幾集的おいしいプロポーズ,且有沒有類似這種劇情的BL啊?很想看很想看XDDDDD
看到小出惠介在裡面的表現,讓我突然很想追下一季的牛に願いを Love&Farm,哈!
還看了不信のとき,我記得去年也常常看到有人討論,但我真的很懶得看,
雖然那時候看到松下由樹很想追XD
不過這部看了幾集下來,真的挺好看,只是旁白有點煩,哈!
而且對松下由樹角色好不習慣喔!護士長(ナースのお仕事)變情婦真的好怪XD
這就是我在這段期間所看的三部日劇(雖然有一部很勉強的算進去XD)
然後那段期間嵐的AAA廣告打好兇喔!!害我看到好膩(毆)
而且KT的yorokobinouta的CM真的好弱= =
假如我不是J飯我可能不會去注意,更不會去買吧(再毆)
 
6/26那天跟卓去台北面試。
早上從家裡出發時,完全對那裡公車路線不熟,但覺得那附近應該會有公車站牌。
後來還是去問了一個國中生,那時候已經快八點他好像遲到了吧= =
但我還是問他了,學生總覺得比較會知道!
不知道他是不是遲到,但是他好熱心,講得好詳細喔!!
就連在公車上,雖然知道要在終點站下車但還是有點怕,
於是問了坐在我旁邊的婦女,他也很熱心跟我講,到了後要怎樣走去火車站,
桃園人真的很熱心(感淚)
不過那明明是平常日,火車站竟然還一堆人,
果然桃園很多都通勤族,導致我在火車上站了半個小時orz
其實我在桃園火車站時看到一群穿運動服的小朋友,
看到運動服上面寫"小桃",讓我想到松潤XD
還覺得這學校名字真可愛(笑)
結果後來想想不對,應該是桃園國小,簡稱桃小= =|||
等到面試完回桃園時,那時候大約下午一點左右吧,
結果一出火車站看到好多高中職學生,突然想到是期末考日子,下午放假。
看到好多學校制服感覺好新鮮喔!!哈! (說不定我是制服控XD)
然後還去遠百逛了一下scottish house,好想買它們的包包喔,好可愛~
去了遠百我只有逛scottish house跟MUJI就出來了XD
還去逛金石堂,日雜比羅東金石堂多好多喔!我也好想買喔~
(看到阿恰就心癢的瘋女人XD)
還去統領百那附近徘迴,因為我在找回家的公車= =
後來進去統領百沒一分鐘就出來,外面竟然已經下了大雨,又慢慢停了。
真的很誇張!!後來找了很久的公車站牌在統領百側邊= =
不過司機人很好,問他有到日新幼稚園嗎,他口氣超好,
讓我覺得桃園人都是個好人!!
 
 
6/29那天又衝去台北,本來因為幾天都下大雨的關係,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前一天姑姑也本來要過去台北看醫生,因為楊梅淹水,結果鐵路大亂,
所以我更加猶豫呀!但跟Penny都約好了,而且還要跟他拿東西,
姑姑就說可以用宅急便啊!
所以到出發前我一直再猶豫,而且外面只有下毛毛雨,
最後還是衝去~~
但有誰像我那麼衰,我還沒出大門口,才一走出到大廈中庭,就馬上下大雨,
就這樣它下著大雨,我慢慢走去公車站牌,就這樣一上公車,雨就變小了 囧
而且我不確定那台公車有沒有到統領百,那上面寫XX路,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經過火車站那帶,
但司機超兇,我想確認看看站牌有沒有寫,他就大喊快上車啦!
害我也不敢問,明明前幾天都遇到好人,讓我覺得桃園人很好= =
後來開到一半,公車它轉彎了,我記得到火車站都是直路不用彎啊!
我就馬上按下車鈴,但它下一個站牌還有一陣子 囧
我就下車後,自己慢慢走去火車站,應該有半個小時吧orz
而且到火車站外面時,看到車站外面大鐘17:12,我整個嚇到!因為我要做17:15的電車,
我就又衝的,而且火車站前的斑馬線是沒紅綠燈,我也不知道那斑馬線是劃好玩還怎樣= =
反正就又衝的,趕快買票,結果發現延十幾分orz
其實那天火車也是大亂,每台都是遲好幾十分,
虧我出發前還打電話去台鐵,他還跟我說列車正常,真的很幹!
不過我第一次去板橋火車站,很新鮮,也第一次從板橋搭捷運,
反正最後來還是比約的時間遲了10幾分才到西門町。
結果我就這樣跟Penny逛了兩個多小時,哈!
回桃園時,我搭的那台火車超恐怖,超擠的!都是人= =
到桃園,公車經過天秤座時,特意瞄了一下二樓,也都是人,
其實我姑姑也跑去看了啦!回來還拿了一張蕭敬騰海報回來,
他也有斷斷續續錄了一些影片,還不錯啦!XD
 
然後晚上11點多我爸來載我了,結果我媽、我妹我弟都來 囧
最後還去士林夜市買了雞排,之後回到羅東,還特地去夜市想買烤肉
那時候已經2點多了,很冷清的羅東夜市,連烤肉也剛要收了,
所以沒有買,買了開到早上的那家米糕,就回我已經10天沒見的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