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那天看到禮拜天還有個見面會,就一直猶豫要去見面會還是金曲獎。
而且葵他們還有一張票,但我真的很猶豫!
最後我放棄金曲獎,去見面會。
但我真的要說,見面會真的很值得去呀!
好近喔~~XDDD
 
跟Penny約11點半在3號出口等,
但是我搭的火車,10點多就到了,所以就想說先去好了!
那時候我到時,人還不錯多XD
其實在我去時,我就有先打電話給葵,他們竟然從昨晚就在等,年輕真好呀(?)
後來我到那裡時,真的覺得舞台搭的方位有點不太好,
因為舞台前方空的地方沒有很多,要不是有工讀生在那邊,
我真的覺得會擠到大馬路中,造成癱瘓也不一定@@
不過也因為這樣,不館站在哪裡,其實離他們都很近,
雖然跟我當初看到生嵐時,距離差很多很不習慣XDD
等到11點半時,Penny到時,我們真的覺得很熱,
就打算去旁邊的遠百休息一下XDD
坐在那吹冷氣聊天真爽呀(笑)!不過我們12點就出來了!
結果出去發現人增加不少XD 但我覺得那舞台方位的好處就是站在哪裡其實都很近!
12點半一到,真的沒想到主持人是健さん,果然活動很盛大!
也難怪昨天金曲獎跑馬燈猛宣傳!
 
我真的要說,Massu只是在電視上看起來有點微圓,
其實本人很瘦(這種感覺就跟那些看過生仁的人的感覺是一樣的),就只是臉微圓而已。
然後小手很瘦大家都知道XD
但看到生手增,都覺得他們兩個很小隻耶!
然後聽到他們現場演唱感覺真的很讚!
不虧是唱將呀!
不過Massu好像很緊張一開始第一句有點沒對到拍子,但後來還是水準出來了!
然後愛唱歌的小手果然無論在哪,真的唱的很忘情(爆)
感覺就跟昨天金曲一樣,因為越唱越投入,所以越唱越把那聲音整個都唱出來,
你們這兩隻都非常好(掌聲鼓勵)
而且昨天看到PTT金曲板,真是嚇死人的讓一般觀眾為之一亮啊!
你們替J家爭光了!!(感淚)
除了ミソスープ跟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沒想到還唱了NewS的星をめざして。
果然J飯力量大,大家都會唱耶!連我也都跟著唱XD
真的很high呀!這種感覺XD
最奇蹟就是我竟然都會唱,真是嚇死人(笑)!
然後快到重大發表那時,雖然健さん還在為這段鋪路,
但我們台下已經很多人一直喊著:コンサート コンサート コンサート
當場在那聽著他們公佈時真的很難以言喻呀!
我還第一時間傳簡訊給一些沒去的人,
啊啊啊~大家是太興奮了嗎?回覆好快喔XD
還有人馬上回電話,其實那時正在唱星をめざして,哈!
不過整個過程只有半個小時,很快但是很令人永難忘懷呀!
而且在第一時間,我跟Penny都猜,說不定會是內草復歸首場con喔!
希望是希望是!!老天我拜託你,喜老頭我跪下來求你。
內已經讓我們等兩年了!!小草也一年半有了!
我們想看到完整的NewS跟關八~~
 
結束後,無論在肯德基吃東西,或者到處逛都是一堆J飯,
其實大家看完,就順便去周邊店、唱片行逛逛XDD
西門町可能今天下午的客源有大部分來自J飯吧(笑)
而且我跟涼已經開始在討論買票時的事了XD
桔子跟糖糖也已經要去問問能不能辦到簽證,
水梨也快去拜託妳媽媽,大家一起相約去看NewS吧!!
 
 
今年J家太歡樂了!
10月6、7日大家一起迎接NewS登台吧~
 
To north! To east! Go west! Go south!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It's big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