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哈!其實這篇是為了今天的節日而打的。
今天是俄羅斯男人節第一次國定假日。
可是跟我沒關係,我不是俄羅斯人,也不是男人= =
好啦!我就說吧!
就KT家的K生日呀!(真沒神秘感= =)
至於標題的來由....
當然不是要慶祝他生日,是要講這次音樂的製作過程(被烏龜K)
 
 
七點多那時候,我還跟Penny說:
我拿了一堆巧克力、餅乾、楊桃糖(糖果裡我唯一可以接受的糖)上來樓上,
應該有21個吧!就當作慶祝龜生日,就這樣XD
等到十點時,又心血來潮,真久沒聽Lion Heart,
而且還我國中最愛的四隻合音,龜solo那版本,
最後就想說,今天就在網誌放那首就好了!
等到歌都傳好了後,看到我xuite裡一堆音樂,就開來聽,
最後看到某個笨蛋某年生日時做了一段音樂,想說也來用差不多的好了!
但我實在不常注意龜,根本就不知道它啥時有說過他中文名字= =
於是想到百年老梗(?),2002年WU的新聞影片= =
只是你們六隻真的太吵了,所以聽到"龜梨和也"那句是吵的我也沒辦法,
最吵就那位逃到國外那隻,一直在念他名字,害我真想打他,還親攝影機,真想砸我螢幕
(以上純粹開玩笑而已,真不希望今天出門被圍巾們圍攻.....我好像也是其中一隻耶@@)
後來又想到,去年本來要放的某笨蛋在前年唱生日快樂歌給龜,但後來沒用,想說今年來用一下好了!
不然Lion Heart,四隻合音+K,又是一個五人行= =
讓他們繼上禮拜後再一次暫時團圓也好XD 反正台灣現在還在春節中XD(應該吧?)
所以就形成今天這段還滿爛的背景音樂了= =
 
 
照例(?)來個出處好了....
他本人念的中文"龜梨和也"→2002年台灣wu新聞  by G台娛樂新聞
生日快樂歌→2005年拍gousen2時NTV的新聞,某個還在逍遙中的笨蛋唱的
龜solo-Lion Heart→2003的春天某集少俱時的solo組曲
 
 
最後....
 
 
 
亀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