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晚上八點就睡了!
今天早上四點多起來個大早,所以就在看昨天發現的一部BL電影。
看到他的宣傳照還真是莫名期待
 
可是看到它的簡介,絕對絕得這是個BL電影,不是gay電影。
還滿老套的XDDDDDD
平凡的雜誌社編輯間宮諦信 (小谷嘉一),被派往採訪人氣高中生模特兒如月Noeru (斎藤工)。Noeru的態度粗暴無禮,可是他所畫的大海插畫卻吸引著間宮的目光。採訪後兩人一起吃飯,言談間甚為投契,可是就在餐廳的洗手間中,Noeru突然性急地需索著間宮的身體。隔天,間宮前往Noeru的住所道歉時,看到他跟一個年老的男人在一起。大受打擊的間宮,開始察覺到自己對Noeru的興趣遠超於想像..
就很普通的BL小說的情節XDDDD
 
觀後感就是...(有雷 所以要看的人請按"ctrl"+"A")
如月這濫交的受被強暴了!真的好爛的情節= =
而且我看的無字幕版,我日文又爛死人了!但聽到那死老頭這樣跟他講話,也知道要幹嘛!
有哪個男人跟對方說:要不要來我家,是安好心的?不過小受很聰明,不想鳥他XD
看到那死老頭問好後,看到如月在那大哭,也知道他被強暴= =
結果畫面就到他被強暴的影像。媽呀!超逼真,根本就感覺真來= =
然後最讓我賭爛的是..
如月被刀捅,結果...
間宮那白癡不送他去醫院,反而坐火車帶他去三琦(應該是這裡= = 我日文爛orz)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
他們一開始見面時,因為如月那張畫,而他們兩個變熱絡。
後來去吃飯時,間宮就在那說,你畫的那裡是三琦吧!因為那是我的家鄉,感覺很像 balala...
只是...要搞浪漫前,也要先送他去醫院啊= =
然後就這樣掛的莫名奇妙= =
 
如月のえる這小受真吃香....
間宮愛他(但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對如月感情有多濃厚= =)
還有他青梅竹馬叫什麼千島吧(我實在對他名字沒啥印象XD)
 
結果齊藤工又要演一個吃香的角色
可是他這次升職升得很快,變隻攻了啦!
其實我再看Boys Love時,也覺得他不受啊= =
這次受選真好,一看就知道演小受啊!!
就相葉家出品的弘樹XDDD
 
再來段電影簡介吧!又是老套劇情orz
可是看到弘樹可愛的樣子,我依然期待XDDDD
蒼井智和(齊籐工),大學三年級,拳擊部成員。同一所大學的一年級生齊籐ヨシキ(相葉弘樹)與他自幼相識。以及蒼井初中三年級的沒有血緣的妹妹みさお(小松愛梨)。兩人都對智和抱有淡淡的愛慕之心。 對此一無所知的智和把ヨシキ當作真正的弟弟來疼愛,這使みさお頗感不快。通過拳擊的練習、比賽、合宿,智和逐漸瞭解了兩人的心意,而ヨシオ與みさお則在彼此介懷相互嫉妒之中逐漸融洽起來。愛上哥哥的みさお和戀上同性的ヨシキ,知道了這些的智和將・・・・・ 從而描繪了一段略帶苦悶且可愛美好的青春歲月的,純粹的愛情故事。
 
對了!這部是純愛電影,所以應該沒有Boys Love有一些某激烈畫面
(其實Boys Love也只有強暴那裡激烈而已XDD)
對了!為什麼我上一段寫齊藤工又吃香...?
因為這次不只可愛的弘樹暗戀他,連他無血緣關係的妹妹也暗戀他= =
他真的好吃香喔!厚!!
因為這部這個月才發行DVD,快來個載點吧XDDD
我忘記說一下...
我真的覺得裡面弘樹幾個畫面跟某時期的某龜真像,
但由於我對相葉家的人莫名有極大情結,
我還是要說,弘樹你最可愛XDDD(我純粹私心,龜飯不要來打我呀!)
雖然劇中妹妹叫美沙緒,但那發音我會聯想到一個漢字= =
在台灣那個字還可以當髒話orz
我果然不是好孩子XDDDD
 
 
來個電影預告,想看的人想辦法抓吧!
 ボーイズ ラブ

 

スキト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