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大部分時間應該說都在感謝老師,從第一節到第八節。
這些年發生了很多事,改變了我很多,
已經對這些情境沒有多大熱情,我可以感受在其中,
但情緒無法很熱切的表達出來。
就這樣一直到放學,大家約著一起去看畢業晚會。
所以我就想說先把車子停到學校附近,反正應該不會下雨吧!
但是書包翻來翻去,一直找不到鑰匙,我就很傻眼。
想到昨天我才剛走幾步,突然想到鑰匙沒拿,又走回去拿,說不定今天又沒拿了吧@@?
所以很快速地衝去停車的地方,那時候快走到時,心情真是此起彼落呀!
等到快到時,遠遠就看到我可愛紅熊鑰匙圈掛在那裡,那種心情比明天要畢業了還爽XDD
而且放一整天耶~果然停在人家公寓大廈的車位很安全呀!
等到我就車子停在學校附近去教室時,毅霖跟如庭晚餐竟然買好了@@
我剛衝出去時不是才在討論嗎?XD
那時候剛從班上前的那樓梯走上去時,他們兩個還問我情況,
我就很落寞地說:果然插在上面,但是....沒被偷!還很驕傲把鑰匙拿出來(笑)
而且沒記錯的話,曉雯還問我我車停哪,小羿要去偷(爆)
 
真感謝fish跟饅頭先去排隊,讓我們可以安心買晚餐,慢慢走過去,就可以排很前面,哈!
那時候一堆305都在那一塊,很口渴,他們就說大哥去買飲料了,我們就火速打電話給大哥。
但是大哥太窮了吧orz (大哥不要打我XD)  沒錢~ 囧 只帶幫她們買的那些錢 
唉,其實連我最後的兩句話,大哥也沒聽到,因為我手機沒電 囧
最重要就是要說:記得多拿幾支吸管,可以共家orz
但是大哥還是很聰明,有拿啦!哈!
 
好啦!打那麼久,現在才要打畢業晚會= =
那時候走進去時,看到班聯學妹在那發螢光棒、節目表時,
就回想起一年前還是班聯會的一員,為了這場盛會,在會場中忙碌地跑來跑去,
沒想到一年後那麼快就到了,換我坐在學姊位子看著學妹忙著。
不過去年有一些表演內容我忘了(跪) 也不是說忘了,
就是都會傻傻分不清楚哪些橋段是畢業晚會,哪些橋段是敬師活動表演的。
還是言歸正傳,今年的畢業晚會,很想好好表揚學妹,
因為這些工作以前也擔任過,無論好壞,過程都是無法想像的辛勞。
但是開場很傻眼= = 最瞎就是媽媽與阿哥哥那... 三年級沒人想唱,哈!
不過張哲榕在台上唱歌還是唱得很忘情XD
雖然他下午已經在我們班高歌好幾首,哈!
然後照片集,團體照部分我是沒有看清楚,但是裡面有張的我很明顯@@
就班聯在敬師活動跳舞,因為身高關係,我站第一排(汗)
就這樣被拍了,好丟臉好丟臉~
但曉雯跟死魚那張鐵達尼照已經是萬年老梗,
都不知道看幾遍了,哈!
該不會明天畢業典禮的影片又會再度出現!?
不過請李玖哲來是最對的事,哈!真是太神了他!
感冒唱高音雖然啞啞,但是還是唱的很完美啊!
 
今年的畢業晚會真是令人傻眼的短,才一小時@@
回到教室時,我們就續攤(繼續唱XD)
還把燈都關了,在那揮螢光棒(笑)
當然是派我們歌后黃家玉XD
小羿還上去跟黃家玉合唱一首歌,就ending了(我結束真隨便@@)
不過之前都沒談好,我好想玩通霄喔~~~~~~~
才知道昨天先討論好,可惡!
畢業前夕就是要玩通宵,本來我們還想說現在去KTV,唱到12點也可以,
如果不想唱歌,去玩WII(笑),剛好昱雯他家有,但他們說太遠,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有交通工具@@
唉唉唉~下一次畢業前夕就四年後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大學念,又或者念不唸的到畢業XD)
所以要期待下一次畢業前通霄就要等到四年後orz
 
 
--
阿恰請學學人家= = (李玖哲)
不要每次感冒還怎樣就失去水準,說實在最大原因可能是菸抽太多(爆)
這半年那麼省應該有戒掉吧?
但我昨天睡前真不應該,把昨晚節目的live看完,
真是太讓人傻眼,你到底在唱什麼呀~(吼)
從回來到現在合音部份,一直沒到令我驚豔、印象深刻。
昨天真是太深刻了!合音合不好就算了,我最近有點習慣= =
但是後面部份,合到後來比主音大聲 囧
Rap後面那部份,還搶拍(好像)
我真的對昨天真深刻,本來我以為又要帶著煎熬,胡思亂想睡著。
但可能是生病的關係,一下下就睡著。
又或者我對你失望了?心麻痺了?習慣你唱歌一出槌就被人批評了?
我不知道~ 但我對你下禮拜的MS,還是保有一絲絲的希望,
不要再讓人失望了,我拜託你~(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