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感冒那麼難好呀?
而且還是越來越嚴重!!!
但我中午還是去學校了!
不過我因為10點多就去看醫生,先前打算幫毅霖他們買午餐,
看到還有那麼多充裕的時間,於是先去金玉堂逛逛看有什麼可以包裝禮物的東西。
等到我在金裕唐要結帳時,看到意想不到的人,雅雯跟思呈!!!!
頂著公假外出買東西名義,從宜蘭買東西買到羅東@@
其實是因為思呈要順便去改裝車子(應該?)
後來看到思呈買包裝袋,讓我覺得我是個大白痴,
怎麼會買包裝紙來包咧?包裝袋不是更方便嗎?
思呈也說一起用,反正會有剩,
我就很奧客一直說那我想退那包裝紙,
雅雯一直跟櫃檯小姐說不要理我XD 還一直拉我走XD
就這樣9元浪費掉了XD
以上都是題外話(還真長XD)
 
 
今天謝師宴,毅霖、思呈、如庭他們先剪頭髮,其實我也很想剪,
但我真的怕我再剪,這幾天就變小呆瓜了orz
看著他們一個接著一個剪,我還是在煩惱歷史老師的卡片啊!!
從頭到尾只寫了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雖然打從一開始就打算全權交給毅霖,哈!
但突然要寫張卡片,真難orz
對了,還在髮廊遇到雨澂,他陪弼雅去,我真的要說,他也太用功了XD
一進去發現他在那看地理耶~同學,我真的很佩服妳(笑)
 
 
謝師宴啊~
我們那桌的位子可是我抽的呀!
是大家口中的好方位XD 因為就在舞台旁啊!哈!
我還開玩笑地說,我這一生的運氣可能都在這裡面了(爆 不要烏鴉嘴呀!)
大家記得感謝我呀!哈!
其實那時候在抽位子時,我本來打算拿蔡怡儒那支,但他先拿走,我就抽另一支。
結果他4我1,老天我很感謝妳,蔡宜儒謝謝妳幫我拿走它XDD
然後模彩啊!幾乎都是我們班中獎,據地理老師說,我們踩到屎(爆)
就算我們班四班喊,他們還是一直沒人抽中呀!
遊戲過程我懶得講,但我很衰,比手畫腳因為卓跟秀麗這演技派,一定要他們下去呀XD
然後剩下三個名額猜圈猜一猜,我中獎了orz
不過毅霖想玩,所以我就把我名額給他XD,真是感謝~(抱)
然後到了什麼智力測驗的鬼東西時,又是我輸 囧
好在因為時間快來不及,所以沒玩,直接看影片,哈!
我有可能運氣真的都在抽桌位那時了吧orz
 
看影片時,思呈一直說他快要哭了(好像)
在還沒播時,我就在那說沒哭的不能回家,哈哈!
後來沒過幾分鐘,佳臻也說了這一句!
但我一開始真的沒情緒想哭= =
思呈還因為國文老師的話,快哭了!
我是因為我真的沒很認真在看上面的字(爆)
但後來部分,好像是給班上同學的話,佳臻用念的,
那時候我真的聽到快哭了,淚都在眼眶中。
又或許是因為我鼻竇炎太嚴重了,神經又壓到眼球= =
唉...其實這次壓到眼球沒上次痛了!但是還是很不舒服orz
我真的又想跳掉了,哈!
 
結束後,因為毅霖跟如庭,都還沒買禮物給學妹,所以就在鄰近的夜市挑。
一路上,遇到的熟人都是我們班,真是嚇人XD
四班跟七班真的都乖乖回家了喔@@?
反正最後我就冒著還昏昏沉沉的腦袋,平安的回到三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