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我感冒了(淚) 
↑開頭也太Nino了吧XDDD
 
 
人家說端午節過後才算是夏天(應該?)
 
 
所以現在還不是夏天,我不是笨蛋!
 
突然想到,每次畢業典禮前夕我都在感冒。
幼稚園最令我印象深刻!
那時候發著高燒撐到最後呢!
國小那次我忘記為什麼,只知道那時候我聲音雅道發不出來,
就連那時候跟班上男生吵架,因為又啞又有點發不出聲,還被他們笑,整個就遜掉了!
到了畢業典禮當天,雖然好多了,但是那低沉的聲音,怎麼跟大家一起唱畢業歌呢?
而國中人就有點好了,當天是昏昏沉沉,所以也還好,
國中畢業典禮無聊死了!昏沉就算了XD
 
不過這次感冒拖好久喔!
禮拜二人就有點不舒服,禮拜三才看醫生,
結果都已經禮拜天了,還沒好orz
而且看完醫生的這幾天更嚴重!唉...
不過從昨天就開始在吃中藥補了!
所以畢業典禮當天一定能看到充滿元氣的沙XD
 
 
很想來打前天禮拜五令人很萌的MS觀後感,
但是太萌了!還是不知道從何打起,
雖然我在當天日本時間10點多就看到檔了,
但是已經過了兩天還是想不到呀!
我只能說少女仁好萌,連龜忘詞,
自己在唱二部時,雖然很輕鬆就唱出高音來,
但那段結束時,還是不免擔心是否是自己唱錯的表情,真是可愛呀!
而且看到龜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沒唱時,還偷笑了一下,
這樣的少女仁好可愛呀!
好吧!竟然想不出來觀後感,就勉強用這段來抒發我內心激動不已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