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2點,老爸搬了叔叔的電腦,叫我幫他搞好。
靠!3D遊戲破圖示要叫我怎麼用喔?
但天命不可違,還是幫他亂搞亂用了兩個小時,
嗯嗯...宣告失敗。
所以我終於可以睡了XD
 
 
早上算是起的非常早,六點耶XD
想說按照計畫,六點20分出門,因為答應幫毅霖、如庭、卓買早餐。
結果...我親愛的老妹,有生以來,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光是要戴上它們,花了20幾分鐘!!
媽呀!我要昏了orz
出門都6點40幾了!
載他去公路局坐車時,都快到了說,
結果看到公車從我們面前過去= =
老妹說,那是他們遲到前的最後一班 囧
都這樣說了,當然是要追它囉orz
我就在興東路上,轉到民權路,在轉到中正路,一直飆,終於到聖母醫院那站。
可是公車剛到,就再一直直走到下一站。
媽呀!超累的,而且跟我學校反方向耶orz
 
之後到了環鎮道路的時候,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還3分鐘就七點。
其實還有20分鐘,是不會遲到,但還要買早餐,
所以想說都要遲到了,也懶得趕了!
後來在卓家附近的公車站牌看到他在等公車,
就載他一起去學校,所以我應該也算騎很快,
因為一個遲到,總比兩個都遲到好吧!
所以到學校附近叫他先去學校,我去買早餐。
後來買好早餐進學校時,遇到珈珈妤跟子婷,
子婷看到我拿的早餐袋子還說味噌倒了耶!
我就看看其中一袋說,那是蒸蛋,而且沒倒啊!
她說另一袋 媽呀!嚇死我,倒了耶!!我快昏了= =
也太衰了吧orz
我那時候一邊擦(就是被弄到的其他份盒子)一邊跟他們說對不起。
唉...真的很衰orz
 
我大約七點還在卓她家附近,但買好早餐進學校才7點25,
我應該算滿快了吧XD 真佩服我!
假如沒有我妹的話,我就少了一個遲到的紀錄。
接下來的日子就可以有多一次遲到的機會又不用愛校了耶!
結果現在只剩下一次了orz (好像是五支遲到一次愛校,我現在3支了= =)
 
 
晚上去涼家看DVD,後來八點多,老爸打電話叫我回家,我還以為怎麼了!
結果又是叫我把那電腦搞好orz
我就不會用啊!!!
後來回去了!我還是搞了好幾十分,還是不行啊!
把顯示卡拿去換不是更快= =
那電腦整組明明都是新買的,幹嘛不直接拿去換某牌的就好= =
我對某a牌,真的沒有說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