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猜到那所謂的驚喜,可能是來參加金曲獎,
所以這兩天一直在找得金曲獎門票的方法,
昨天也去參加投票了,希望可以中呀!!
 
今天終於確定テゴマス要來參加金曲獎了!!喔耶~~
好在我們先去探金曲獎門票的路了XD
而且還有表演唷!
讓台灣人聽聽你們的天衣無縫的合聲吧!!
就算沒中門票,我也要去星光大道看到生手增,
等我呀!~~
最近J家真的很歡樂呀!!
每個人都超開心又有J家藝人要來了!
J飯的團結心就這時候更加可以看出了!
可以衝的人都衝吧~~~
 
 
而且斗真的花樣也在幾天前確定了!真的很歡樂耶XD
雖然演員未確定前,但已確定火九是花樣的同時,
木九名單上已經沒有Aiba的名字了orz
今天木九的新聞也出來了!
雖然Aiba出演的話我會更高興,
但應該也是不會看,所以也還好啦!那心情....
 
很想問昨天誰Myojo,阿恰訪談誰沒看到哭?
根本就爆感人(狂淚)
也難得他講那麼多話(爆)
我還跟水梨說: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她就回說:不經一番紐約行,哪來多話赤西仁
好妙好妙XDDDDDD
 
 
今天AAA已經發行了!
涼也特地去台北拿了,禮拜五就來看AAA high翻天吧XD
 
 
後!我到底是不是考生啊? (笑)
 
 
 
新PV的阿恰好帥好美 (我一定要講這句我才會安心結尾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