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超"動盪不安"(!),
從Nino跟Sho合演山田太郎,再來就是內、小草出演舞台劇,
接下來重要的來了.....
花樣的名單出現斗真!!!
 
是斗真耶!!!
整個人真的高興到想哭呀!
其實前幾天變小栗旬時,有點鬆一口氣,不然亮真的要忙死了!
結果沒想到斗真在不久時間前出現在名單中,
媽呀!誰來告訴我真的不是夢呀!
三小團好事連連,連J飯最受喜愛的斗真,也傳來好消息!
我只能說這陣子J飯好幸福呀!
新聞快公佈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呀!
我很想推很多人心中的話:可不可以哪天跟彰演啊? XDD
 
斗真,加油加油,我一定追~
 
目前預計追的夏季檔-
台譯:貧窮貴公子、花樣少年少女、偵探學園Q(其實它日文也差不多這樣了)。
花樣跟Q快發布新聞吧!
我好期待好期待呀!
Aiba的戲也快發布新聞呀!
不然越晚發布變動越大orz (上一季....)
 
達也、加油!(前輩當然要先出場XD)
光一、加油!
  翔  、加油!
雅紀、加油!
二宮、加油!
中丸、加油!
斗真、加油!
涼介、加油!
 
(還有哪位被我遺忘的,請幫忙補充XD)
 
夏季真的是J家的天下,更是嵐的天下,雖然有幾部還沒雙圈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