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中午時最後三科也終於考完了!
在收拾書包時,習慣先看一下手機,
我真的想抱怨,emome廣告信真多 凸
後來刪掉後,還有一封Penny寄來的簡訊,
其實那時候沒有想很多耶,我說真的,超平靜地打開那封簡訊,
我真的覺得那兩行字看完時,還真的無法思考,真的會愣住呀!
「內草復歸!!!.........(略)」
媽呀!我真的愣住了幾秒後,小小地在原地叫了一聲,
愚人節過很久了吧!不是假的啊!
我那時候也頓時不知道要跟誰說這天大消息,真的好混亂的情緒,好爽喔!
興奮到四肢無力,誰能體會呀?我第一次真的高興成這樣耶~
那種感覺跟阿恰不一樣,總覺得內今年一開春雖繼續回來J家了!
但那不確定感,真的很感到無力呀!
從他出事到現在,整整快兩年時間耶!
總是默默地等待,只要一點風吹草動就懷抱著希望,
總覺得上禮拜那個在上海的真的是內了,哈!
這下大家的希望在七月的舞台劇了!
不知道是否造型真的跟上禮拜人家所說的,金長髮少年?(笑)
其實跟小草感情不深(爆),
可是他是KFC永遠的代表呀!KFC不能沒有他的,
龜,你說對不對?   XDDD
雖然小草這中間怎麼講,還是有不好的消息傳播著,
但是大家還是願意相信著小草,等待著他回來呀!
龜,你家會長回來了 XD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常去注意小草orz,所以拿龜當擋箭牌@@)
 
這一、兩年,很多人依然關心著他們,等待著他們,
我在那時候就狂轉發給一些認識的J飯,我的手機錢呀~(喊)
其實半夜三點多,消息就出來了!而且那時候我還沒睡,
只是我一直在那看昨晚的"卡通卡通",原來正當我爽花痴時,
有著更重要的事情在醞釀中了...
就連昱雯也看到後整個愣住了好幾秒,才反映過來叫了很大一聲,
我想大家反應都是狂叫吧!
我們的粉紅戰士快跟我們見面了呢~~~ 還有KFC會長XD
(其實我忘記是會員還會長,人家KFC超壯大的,哪像我家那隻還要硬逼別人參加的 囧,
 還一集時間就解散了orz   大魔神,辛苦你了!XD)
 
 
今天去買了讓我猶豫兩天的嵐了= =
在台壓發售的前一天,還公告說會送DM、明信片、貼紙那些的,
害我真的超囧,沒編預算在這上面耶XD
昨天發售時我還在猶豫,結果是妹妹戀人的= =
還以為愛肥吃錯藥了嗎?(毆)
今天早上昱雯送了我一張妹妹戀人的DM,
所以我還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嵐?? 這樣我可以買一張就有DM跟明信片耶XD
下午時,還在跟Penny說,我真的很優柔寡斷時,下一秒我就衝去買了= =
為什麼我覺得CD播放出來時,覺得好聽許多了XD
而且之前只聽個一兩遍,但頓時覺得超好聽,不小心repeat超多遍= =
可是明信片真的很......沒質感orz
其實我最想要蜂蜜幸運草的DM耶XD
為什麼不送蜂蜜幸運草?? 19號嵐飯又要大集合最後一次發送DM了!
誰要送我個一張留作紀念呀?(跪求)
 
 
其實我有很多有關內的事想講,但高興情緒一來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對了!植草裕太這期已經有上雜誌了耶!
我可以期待下期有內跟草嗎? XD
 
 
今天一直在聽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好きやねん、大阪,
桜援歌(Oh!ENKA)、無限大跟『感謝=∞』
相信很多人也是吧(笑)
8→1
還有還有....
A HAPPY  NEWS  YEAR
 
 
只差一小步而已,繼續等待你們兩個回去屬於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