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太陽正烈時,就想要回家了!
從羅東家回到三星家,我記得我說過我遇到很多學校,
北成國小、羅商、羅工。
今天就在我經過羅商時,我突然想到是林采憶生日耶@@
後來就停在半路中(真的很丟臉),
因為我記得羅商三年級要讀整天,但我還是打電話跟Kin確認,
雖然他在家,但三年級都還要在學校,他還跟我說三點是下課時間,
靠!那時候剩不到20分鐘就三點了啊= =
我就馬上衝去蛋糕店買蛋糕、飲料(還有買小紗的份),
在蛋糕店打電話給林采憶,關機。
打給小紗,關機。 囧
打給曾侑捷,不用想,接的機率超高阿XD
後來叫他幫我三點把林采憶叫出來,
等到我到羅商時,其實已經要三點了!
結果曾侑捷打來跟我說,林采憶請假orz
(我不知道他們認不認識耶,但是是隔壁班XD)
後來跑去她家,他家的狗在那亂叫,主人完全沒反應orz
好在我還記得她家電話,主人終於出來了!
還問我一件頗白目問題:小紗他們沒請假喔?
靠!誰跟他一樣常常請假啊?
我記得小紗好像幾乎不請假耶,爆強XD
 
唉呀!我一直在那想著516是テゴマス發片,卻完全忘記林采憶生日(跪)
但到他統測結束後,再請她吃一頓吧!
林采憶,生日快樂,統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