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無聊在那轉新聞,
結果看一看,那標題真是嚇死我了!
"ZARD女主唱過世"
媽呀!我整個超SHOCK!
還一直跟我妹說,明明他們今年說還會有活動的,
怎麼坂井泉水就這樣過世了..
真的很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
 
看到很多地方都在討論,果然大家都很震驚呀!
想到跟ZARD同期的WANDS、DEEN,都是我很喜歡的樂團,
而且他們之前也都會合作,所以對坂井泉水也算很熟悉,
之前還在跟病魔對抗,如今就這樣意外身亡了..
真是天妒英才呀!
難怪我前幾天莫名的想聽宋岳庭的歌,又翻出來當年他得金曲獎的影片,
雖然他沒機會上台領獎,但聽著他媽媽的那些話很感人...
難到一切都冥冥注定好了?
我會突然想到宋岳庭,是因為又一個很棒的音樂人要離開了?
天啊!
 
剛剛在八卦版還看到有人說DEEN解散了= =
真傻眼,沒看到他們上個月才發新單曲嗎?
解散了就沒有我現在網誌這首歌了,夢の蕾就是上個月發行的新歌= =
八卦版某篇泉水過世文章,有很多人在推DEEN很讚。
我也忍不住偷偷推了一下XDD
 
今天日本真的好多重大新聞喔@@
還有松岡大臣自殺,看新聞時原本很想好好地了解事情經過,
但是看到安倍晉三出來講話直接轉台,懶得看了= =
我真得很討厭他,才上任半年多,就可以讓海外的人(that's me)討厭,
他真的很不容易(默)
誰叫他之前說話顛三倒四,讓我覺得他很沒擔當... 
只是這種情況地點變台灣的話,松岡其實就不用自殺了耶!
臺灣一堆官不管發生啥事,都可以活得好好的,
可惜生錯地方........(感覺真酸) 
 
 
但今天議員宿舍的人氣還是輸慶應大學病院很多很多...
 
 
 
 
 
--
我要講個題外話,上禮拜很少用我自己的ID上CIA,幾乎都用GUEST,
等到我禮拜五上去時,發現NEWS版版主寄信來說,有50張門票的名額,
那時候我看到還只剩兩個後補名額,就想說一定輪不到,
其實那時候就有點後悔,怎麼都不用自己ID上去,
而且我因為那封信是每個ID都有!
剛剛跟人家提到時,他說他沒收到,
我就複製內容要給他看時,才發現...
人選已經有篩選過了orz
所以我原本還是有機會的啊!!(狂淚)
好後悔喔!門票本來離我很近的...
還有其他機會也拜託請讓我中吧!也希望葵會有多的!
上天拜託拜託!!
(那天剛好也是禮拜五,真符合我禮拜五那天的網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