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的11...

記得很清楚,那個時節,正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畢業旅行。

當很疲勞地從畢旅回來時,發現家裡多了一位住客-小姑姑。

小姑姑,是個極度崇日的人,喜歡Takki

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與住在日本的姨媽住。

 

小姑姑住在家裡的時間有半年之久,所以這半年中,

每天聽著她說著日本的事情、看著日劇、觀賞日本綜藝節目,

雖然在那之前,我就會去特別有關日本的演藝,

但不是特別著迷。

那時台灣播著一個綜藝節目-「傑尼斯GO!

其實就是「8J」、「傑尼斯GO!」。

記得在那之前,對傑尼斯的團體,不會很討厭,

但不知為何的,對嵐沒有多大興趣,甚至有點看衰他們()

隨著跟小姑姑一起觀看這節目的次數越多,越覺得裡面有的天然人物,讓我不得不去注意他。

沒錯!就是這個特別日子中,一個特別的天然人物-相葉雅紀。

在那之後,莫名其妙的注意他,每次都覺得怎麼有人可以天然的讓人不會想打他,反而覺得可愛死了呢!

就這樣在令人無法不注意他,甚至其他傑尼斯可愛的小朋友們(其實他們實際都是比我大@@)

我於是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前面打了那麼長的介紹目的在於....

這應該是我第七次能替Aiba默默祝賀生日了!明年也是我將邁入身為嵐飯的第七年。

所謂七年之癢,但為了證明我不是這種人,於是產生了這篇()

 

 

七年過去了!相葉就是相葉,依然是那個天然的偶像(每年我好像都會有這句話 囧)

也因為你,我可以知道如此那麼多那麼棒的傑尼斯藝人!

而你也是其中一個喔()

 

多年來的心願,也在今年實現了,可以你們的生演出,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尤其是你就站在我沒幾十公分遠的地方,那種感覺真的很不知如何形容,

真的感覺在作夢般似的!

 

 

 

是誰說「七年之癢」的?我現在依然還是個嵐飯唷()

 

 

 

 

 

 

 

相葉ちゃん、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注意發表日期,是12:24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