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DS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曾經聽過他們的歌,只是我哪時候不知道是他們唱,
是後來長大後,聽到他們的歌曲時,才喚起我的記憶,
雖然他們有一首極為有名的歌曲『世界が終るまでは…』灌籃高手其中一首主題曲。
但我對他們最深刻的就是跟中山美穗合唱的『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我網誌常常放,還常常一次就放很長一段時間 囧)
其實,『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這首好像更有名?!
 
 
而DEEN是去年暑假無意中去知道他們的歌曲,所以找來聽聽看,雖然我目前聽過他們的歌,那些歌曲都滿有「年紀」了@@
他們的歌曲我最喜愛是『君がいない夏』,說不上來的令我感覺到舒服(?)
最近聖誕節也快到了,我滿推薦他們的『永遠をあずけてくれ』就很聖誕節味呀XD
 
 
原本是想找WANDS『このまま君だけを奪い去りたい』來聽聽但找不到,結果反而查到DEEN有這首,
去翻Being板的舊資料,好像是翻唱!?我也不太確定,但這首是DEEN的首張單曲。
Being板有關他們的資料都很長一篇,我根本沒有仔細去看@@
 
 
 
我真的很喜歡自創音樂,但我很討厭目前再螢幕上的華語主流創作歌手(五月天、陶喆除外 純粹私心XD)。
他們被包裝太厲害了!風格也很商業化。
Being系的歌手太多為唱卡通歌曲,一般人也很難不注意到,但他們還是很默默呀XD
所以,華語創作歌手還是多多跟新光美音的藝人學習吧!
不過台灣個性創作、個性歌手我是也滿喜歡,張震嶽、伍佰、楊乃文,
但想說一下,楊乃文新專輯有點讓我小小失望(嘆),還是上一張比較合我胃口
(這段幾乎都在岔開話題XD)
 
 
 
 
 
其實,去年暑假就想打了,只是很懶= =
今年心血來潮想讓大家多多認識他們,但WANDS已經解散了!
台灣網拍也找不到他們什麼商品,但日本AMAZON還是有的,有興趣可以買來聽聽看XD
Deen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新作品發售,但以前的歌還是很令人回味的!
 
 
我現在依然也是一直在聽DEEN跟WANDS的歌,
挖到很多他們的歌,雖然沒有到全部,
但有幾首就聽幾首,而且每首都很合我胃口呀!
可惜沒錢再買進口CD了!
不然我可能會像買I-ruru那樣,直接在AMAZON買有關精選之類的專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