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第一次看到Miso Soup這歌名
就覺得還真俗,害我完全沒有聽的興趣(眾毆)
 
 
可是....去某個網站聽到這首歌時,覺得還滿不錯聽的
一看它的BGM資料,發現....
竟然就是小手跟Massu那首味噌湯
 
 
之前看到艾迴有進口消息,完全無動於衷的我
這下我決定買了!哈!
有可愛的小手跟Musse耶...怎麼能不買呢(女人真善變= =)
 
 
不過還是覺得在瑞典發行整個很妙@@
而且瑞典只有發行一種
但怎麼台灣進口有分初回跟普盤啊!?
到底是怎樣.........
不過我很希望是真的
因為普盤裡聽說有收錄砂時計
我還是比較喜歡兩隻合唱的砂時計
雖然小手個人也是唱的不錯
但兩個更讚!
雖然上次小手上MS
我整個目光都在Ryosuke身上
但我還是有很注意聽的唷(笑)!
 
 
 
 
 
12/20請各位唱片行一定要跑一下
一定可以買到這張好聽的單曲的
(上面就很明顯在幫他們打廣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