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拿到I-lulu了!!整人很high!
除了傑尼斯的外,我真的沒有短短不到一個月,就為誰花那麼多錢
也就是說,撇除J家藝人,I-lulu可是第一人!!

 

當初第一次聽到I-lulu的歌「愛言葉」是在『純ブライド』的網站。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吸引我。
於是我為了聽就給人家一直重新整理= =
後來在日本網站找到試聽,也是一直給他重複按@@
之後用我高超技巧(?),把每首試聽給它DL下來
可是它都只有45秒啊!!!(廢話,不然叫試聽版嗎= =
不過我冒著會被追債的冒險,也是把它給買下來了
哈哈!!

 

 雖然我想過要來寫歌評
但我很懶啊!!!

 

 

我發現真的好多人搜尋到這來...
因為我是那種通常搜尋不到東西,就會感到很不爽的人,
所以先分享一首,剛好還放在網路空間的

雨上がりの午後

 

 

如果有空我在上傳曾經在網誌放過的幾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