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篇,應該可以擺脫我欺負(?)阿恰的形象吧XD

我還是很疼他的XD  也還是很愛他的歌聲的

話說,我就是被他歌聲吸引呀@@

 

 

1.SHE SAID...

前奏真長(其實也才25秒左右啦XD)

Jin部分真多,跟原本一樣,不錯XD

(我好像依Jin唱的多不多來判斷好不好耶@@)

2.NEVER AGAIN

~原本就很愛這首

沒有雜音感覺真爽呀!

編曲有點小改變

不過還是沒有影響到我愛這首歌的XD

3.I LIKE IT

其實我對這首的配唱很不滿意

Jin部份好少喔(我還是很心疼他的XD)

4.MIRACLE

我只能說..曲風有點傑尼斯(?)

嵐好像也適合這種XD

5.BLUE TUESDAY

我愛抒情歌呀XD

不過這首歌,怎麼也感覺好傑尼斯似的情歌XD

其實也還好的傑尼斯風啦!哈!

阿恰,你唱起來好感傷喔> <

6.RHODESIA

這首是Jin最愛是吧!

其實這首跟BUTTERFLY比起來

我比較愛這首囧rz

7.GOLD

前面怎麼那麼像採礦聲呀!?

配合歌名嗎?()

一開始就知道慢板GOLD的機率很低,但我還是很期待

其實快板也沒關係啦!哈!

8.WILDS OF MY HEART

還滿完整的!(?)

就是跟之前的曲子、配唱都沒什麼變到

Maru部分我好愛唷XD

9. SPECIAL HAPPINESS(K&T-)

我愛這樣曲風的歌呀!

雖然Jin沒唱,總感覺有點怪

KameJunno還是唱得不錯!

10.ONE ON ONE(-T&N)

一開始好惡搞喔XD

我對這首歌一開始期待就在於Maru的部份XD

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11.BUTTERFLY(A&U)

真的比想像中Rock!根本不像傑尼斯風格(?)

而且好黃立行喔!我愛黃立行的歌XD

他馬戲團的猴子我到現在還在聽唷(扯太遠了= =)

真的很黃立行,他的fans可以聽聽看

覺對很合胃口XD

12.RUSH OF LIGHT

感覺好勉勵的那種= =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形容詞

聽一開始還以為是抒情歌咧!

13.ハルカナ約束

舊歌!而且感覺沒有很大改變

所以跳過,哈!

14.PRECIOUS ONE

好在它沒什麼改變(包括配唱部份)

不然我一定抓狂()

不過,聽到第二段歌詞真新鮮XD

 

 

我懶得排名了!就這樣

下台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