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灣進口版8/5就發售了!!但我今天才聽到= =
 
 
嵐 ARASHI
2005 BRAND-NEW ALBUM
邁入出道第六年全新專輯『One』
首次收錄各團員獨唱作品
初回限定CD+DVD版本附贈32頁寫真 限量上市!!!
★嵐2005年全新專輯,作為出道第六年,追求更多進化展現嵐身為歌手對音樂堅持的一面,收錄單曲「櫻花盛開」,及首次收錄5位團員獨唱曲,總共13首歌。
★初回限定DVD內容收錄,完整追蹤『One』錄音過程幕後花絮40分鐘大公開!!包括團員的最新談話內容等。歌迷必珍藏的精采內容。
★另一項初回限定特典為32頁豪華寫真冊。
★初回限定版封面與通常版不同。

  01. Overture
  02. 夏天的名字
  03. ROMANCE
  04. Lai-Lai-Lai 
  05. Days
  06. 美好的世界
  07. 櫻花盛開
  08. Rain
  09. 曾幾何時的Summer
  10. W/ME
  11. 秘密
  12. 只是夢也無所謂
  13. Yes? No?
以上為初回盤
普通盤無DVD
但多收錄一首歌

  14.風見雞
 
台灣無普盤進口
但有普盤台壓
8/17發行

 

 

--

剛剛聽了Sho的solo...好好聽唷!!

我來排前五名好了

NO.1  夢でいいから  [Sho的solo曲]
NO.2  Overture  [Sho開場的真讚]
NO.3  夏の名前 [Sho的rap好讚唷!]
NO.4  素晴らしき世界
NO.5  Days

超難排....我講真的

等到台壓發那天

我在來打每首的感想

有可能到那天...我排名又變了

呵呵...每一首都讚

 

說實在,『就趁現在』那張,感覺Sho的rap沒有前幾張吸引我

反而Aiba唱的部分...我超愛的

但這張,Sho的rap.solo都吸引著我一直聽

「いつかのSummer(Aiba的solo曲)」排第六

其實一開始覺得不好聽,但副歌好好聽喔!!

所以躍升至第六...哈哈

不過私心也佔大部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