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一件事...
就是有一部分的文章都不見了!!
因為我把那些都移到另一個網誌了
以後這個網誌....
都是紀錄一些生活上零零碎碎的事
而另一個很多跟"智慧財產權"有關的(笑)
就是我的想法.評論等等....
在我新改版網站...也都有連結
 
還有,新版網站這次應援的是內
因為今年內發生很多事...
裴裴還很失望地說:沒有嵐..
在Aiba生日前...我一定會改版
呵呵....
有可能是充滿櫻相的網站
又有可能是充滿ARASHI的網站(笑)
如果在這中途不小心跑出個沉咬金
就是....KAT-TUN出道(笑)
說不定我會先改成KAT-TUN版
呵呵...
 
 
一切都是未知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