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民課去宜蘭酒廠
有腳踏車的騎腳踏車,不然就是給老師載
我就這樣跟Fish愉快地(?)唱著ARASHI的歌走向輔導室找老師
後來在輔導室等很久都沒等到老師,於是走到大門口
結果老師在那邊= =
接下來就是快樂出航去了XDD

我們第一站先去宜蘭酒廠附近的社治紀念館,也就是以前的縣長官邸
一走進去,媽呀!超美的!
因為那是日治時期的建築物,今年剛好一百年唷!
整個就是很日式,就是我喜歡的那種調調
正當我說以後一定要蓋這種房子時,
講說員剛好出來,說這棟整修時花了好幾千萬
講說員呀!你一定要讓我的夢想那麼快破碎嗎?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酒廠
最有名的香腸大排長龍,我們就去裡面看其他吃的
我買了一支紅豆冰,靠!超難吃
小瑤的給了小雞吃,想讓他在吃ㄧ支,小雞說他不要在吃了!
我就轉戰大哥,大哥手裡已經一支了!後來他還是答應幫我吃,超感動的!
後來大嫂就跟大哥說:我幫你吃ㄧ支好了
ㄟㄟ....大嫂你轉太快了喔!我本來要給你吃,你說不要
我一給大哥,你就說要幫她吃
看在你們那麼恩愛上,放過你吧XD

回程時,我跟吳雨澂給老師載,但後座坐滿了
我本來改坐前座,後來吳雨澂跑來跟我一起幾前座
超可憐的我!不過他更可憐,大腿被我當座墊XD

回到學校後,我跟吳雨澂就跑到側門去找Fish
因為他要當糾察,所以小瑤衝超快把他載回學校
其實我去找Fish只是要他沒我唱歌
可憐的小澂澂就被我們晾在一邊
哈哈...............
還有,吳雨澂把我跟Fish chan珍貴的合照拍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y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